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好好写博客

(2014-02-19 18:01:08) 下一个
好友的灰在天涯开博客写了十年了。

1294篇文章,650万点击率,居天涯博客107位。多么不容易的坚持。

我自去年开写,开篇写了个老年痴呆文,点击率一下过万,我缓过神来才明白原来挂城头才有此热闹。

半年多,写了60多篇,点击率20多万了,我算了一下,要是我也写个上千篇,点击率也能几百万。哈哈哈,这年头百万富翁貌似没那么难嘛。

如果要写,我想把亲密之旅十二课写完,非常难,很费脑子。加上我懒,老拖着,写文章就是这样,最怕任务下达,一给自己压力,立刻就想逃,懒散惯了。

如果有爱来看我博客的,麻烦多踩几个脚印儿,让我知道其实写东西没有那么孤独,有人关注,会多点儿力气。

2014,我要好好写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水牛' 的评论 : 谢谢你问你温暖的话。我天性比较敏感,有时会逃避冲突,这是在网上写东西跟别人互动才知道的,有时候比较容易被dismiss,然后呢,再回头整理自己,接着写下去。你的话,让我心里多了很多底气,好像多了一个陪伴一样,谢谢你!抱抱。
小水牛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子女坛里我特别关注的一位姐妹,我的时间很少,偶尔上来浏览一下,非常喜欢你的文章,因为我们很有相同的地方:喜欢心理学,关注子女教育,喜欢写些东西,不过我些的是日记,自己一个人看的,我不喜欢公开。非常喜欢你的思维,欣赏你的文笔,请一定把你的感悟写出来,我期待着!这一方面是对自己生活的不朽的纪念,也是我们边走边看,享受人生的过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anfang2012' 的评论 : 抱抱远方姐,很想念你。
yuanfang2012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这个星期忙死,没时间灌水,码字。利用吃饭时间来顶你一下,坚持就是胜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翛然'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翛然 回复 悄悄话 留个脚印,关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