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唱坛好声音】叉总艾喝茶战队 1号 《李香蘭》

(2023-12-11 14:04:02) 下一个

 

参赛曲:《李香蘭》

 

曲:玉置浩二    词:周礼茂


恼春风  我心因何恼春风 说不出  借酒相送
夜雨冻  雨点透射到照片中
回头似是梦 无法弹动 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
啊 是杯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动

照片中 那可以投照片中 盼找到 时间裂缝
夜放纵 告知我难寻你芳踪
回头也是梦 仍似被动 逃避凝望你 却深印脑中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
啊 是杯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动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
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
啊 是杯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
何以感震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