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生之恋 》(节奏较快些的独唱版)隔着山隔着水的亲情

(2022-09-15 05:19:24) 下一个

歌曲《有生之恋》彝族的特质,给人的第一感觉像是在讲述爱情,但我觉得更多表达的是亲情。

作词:海来阿木
作曲:海来阿木

我不想失去你
我要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会切断你我所有情缘
山隔着山呐水隔着水
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

我不想离开你
也想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
你隔着风啊你隔着雨
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

哦……哦……
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
转身天涯路漫漫
哦……哦……
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
我和你啊人茫茫

我不想离开你
也想我们在一起
离别的泪水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
你隔着风啊你隔着雨
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

哦……哦……
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
转身天涯路漫漫
哦……哦……
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
我和你啊人茫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