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

搜索新闻,关注时事,探索人生,发现美女
正文

老外的网管够黑

(2013-08-18 17:37:09) 下一个

我一向喜欢潜水,很少发表高论,尤其是资本主义的网站。几天前,在蒙特利尔报的网站上看到一篇文章,引用BMO银行的调查数据,说魁北克省大学毕业生人均负债13 千加元,是加拿大各省份中最低的。最低我同意,但13好像就不止了,我认识的毕业生一般在2-4万左右。我就跟帖说:按月人均贷款500加元,4-5年大学毕业后,借款也不低于2万了,你要吃住行打电话等等,不可能指望月底有盈余来提前还款。然后附了一张图,图中加了一句话:谁做的这个调查?

 

好了,网站提示:您的评论正在审查中。几分钟后,我的跟帖上来了,就没再注意。又过了一会,我想看看有没有新的评论,一刷新,我的跟帖不见了。我还不相信自己,又刷新了一遍,还是木有。我比较注重自身修养,穿着马甲发帖和跟帖时,也能保持英雄本色。我的帖子和评论在中文网站上好像从来没有苦过,却被老外的网管开了先河。扪心自问,我的跟帖也没什么恶意嘛,为什么就给K掉了。由此我想,莫非资本主义的网管和偶怕嘛一样,是披着羊皮的狼?一边说他们的月亮又大又圆,一边在月黑之时又做一些见不得光的事情?这还有木有公理,有木有正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rstLine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傼' 的评论 :
以前还以为只有中国网管干这事
陈傼 回复 悄悄话 哈! 这不算什么,你看看读卖新闻、朝日新闻、Nhk的网站,根本没有评论功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