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

花亦非花,我亦非我。
正文

老白趣事之学中文

(2013-12-19 17:50:29) 下一个


        刚来美国一个多月的时候,我的英文些许进步。老白也开始学习中文,争取有一天来中国的时候可以用中文跟中国的朋友们对话,我觉得这样也比较公平。凭什么我们到了美国就要讲英文?那么他美国人到了咱中国也必须要讲中文,大伙说是不是这个理儿?事实证明,学习中文比英文吃力多了!但也笑话百出,呵呵。


        举例说明:老白问如果上厕所,shit用中文怎么说?告之:大便。他记住了。今天他忽然问我,如果他切菜的时候不小心伤到手,用他们的话会说:Oh!shit! 那么用中文说,是不是说:哦!大便!


        我当时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