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

花亦非花,我亦非我。
正文

老白趣事之中国菜VS美国菜

(2013-12-19 17:39:52) 下一个

        上个月去了趟波士顿的中国超市。到的时候刚好是中午,就买快餐来吃。想想老美都是肉食动物,我就给老白叫了个腐竹牛腩,我自己则是罗汉斋。牛腩真好吃,老白如是说,可是肉塞在牙缝里了!然后跑去柜台跟人家要了牙签,好久才弄出来。
     
         回来后,老白左思右想后就跟我说:我知道中国人为什么不胖了。我问到:为什么?答曰:中国菜的确好吃,但吃完了到不了胃里,全塞在牙缝里了,所以中国人不会胖!然后又拿了张纸,画了个小人,说这是吃中国菜之前的,牙齿白白净净的,接着又画了个小人,说这是吃中国菜之后的,每个牙缝间塞满了食物!我大笑!
 
         紧接着,知道我做了什么吗?我也拿了张纸,画了两个小人,跟老白说:你看,这个人是吃美国牛排前,牙齿也是白白净净的,那么另一个就不同了,吃了美国牛排后,顺着牙齿和嘴角淌下来的一滴一滴的不是口水,而是血!因为不熟!老白也大笑!
 
         另:在国内,餐桌上一般都放有牙签;在国外,餐桌上一般都放小瓶的盐和黑胡椒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