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谏

共产党的宪法的开头好像是这样的:“实行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无产阶级专政。”可现在的领导中华民族的却都是些有钱人。共产党来到中国的时候,官僚资本家是要枪毙的,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官员几乎都是官僚资本家。中国的百姓也都以当做官僚资本家为荣;——几乎所
正文

麋鹿是怎么来的

(2013-07-25 01:18:01) 下一个
麋鹿是怎么来的 2010.9.6 • 编辑 • 删除 • 转为日志 • 字体:中上一篇 | 下一篇 麋鹿,是牛非牛,是驴非驴,是鹿非鹿,是骆驼非骆驼,也叫四不象。麋鹿本来是天上的一头公牛,受女娲和王母娘娘的点化才来到人间。王母娘娘喜欢到天河里洗澡游泳,有一次王母娘娘玩得很开心,突然一个大浪涌来,把王母娘娘卷到碧绿的天河中央,急得娇弱无力的王母娘娘直喊救命。丫环们在岸上急得呼天喊地,可就是没办法。千钧一发之际,突然游过来一只大公牛,把王母娘娘驮了上来。王母娘娘很感激,穿上衣裤后问:“你救了我,我准备报答你,只要你提出来,我都满足你。”大公牛想了一大会也没想出提什么要求。王母娘娘又问了:“那你就告诉我你最讨厌什么吧。”这下大公牛终于想起来了。“我最讨厌被人杀了吃。”“那我就让你的子孙永远不被人杀了吃,但我有个要求,你不能把我赤身裸体趴在你背上的事说出去。”“好,我老牛决不会说出去。”“那你先回去,明天再来次地见我。”。王母娘娘也起驾会宫。王母娘娘既然答应了,就是金口玉言,可以娘娘的法力很可能还办不到,这可怎么办呢?正为难之时,丫环小红想出了个主意:为什么不叫女娲娘娘来帮你呢?她可是法力无边。”。“对啊,我怎么把她给忘了。”于是王母娘娘就派丫环小翠,就说王母娘娘有事求女娲娘娘帮忙。小翠领命后飘然而去。不一会儿,女娲娘娘就到了。王母娘娘把来龙去脉这么一说,女娲娘娘心想,见过三点的应该就是夫,可大公牛却不是夫,既然是夫非夫,那我就还他个是牛非牛,于是就说:“救命之恩不能不报,更何况是半个丈夫。我派大公牛为东方使者,专主东方的朝代更迭就是了。”王母娘娘也觉得妥帖。第二天,王母娘娘照例到银河边洗澡游泳,可这次多了个女娲娘娘。大公牛早就在河边草丛里等着了。女娲娘娘急忙上前一步:“我派你为东方使者,专主朝代更迭你可原意,”,大公牛一听是东方使者,也不知是什么官,就满口答应了。“既然愿意我就再赐你一种隠身术,但这套隠身术只能在深山里使用。还有一套迷人术,只有下山才有效,朝代更迭的时候你就必须下山,在山下你有被人杀的可能,上山了你就安全了。也就是说每隔一两百年你才冒一次险。”“我要下山了也隠身”大公牛苦苦哀求。“你驮王母娘娘的时候不也驮一段回头看一眼的吗?”大公牛恍然大悟,再也不敢吱声了。就是这个缘故,地球上所有的牛,只能向前下方看而不能向后上方看就是因为当年回头看了王母娘娘的三点了。 两千多年来有无数次关于麋鹿的记述,每到朝代更迭的时候他就会出现,人们把他称为不祥之物。青朝快灭亡时,北京也出现了麋鹿;八国联军里的英国兵,不知是不祥之物,好奇地运了十几只回英国。麋鹿到英国不就,国会通过了医改和学改方案,要办免费的医院和学校,要走高福利的道路。正是这些高福利的政策让英国一撅不振。美国独立印度独立,日不落帝国名存实亡。后有个中国学者把麋鹿的事情告诉了英国,英国人后悔不已。为了遏制中国的发展,2003年左右,英国又送还了一批麋鹿给中国;共产党不知是计,把它圈养了起来。不久胡锦涛提出医改方案。一个义乌人深知麋鹿的不祥,出于爱国,偷偷地运了两只到美国,并把他放入美国的深山。美国的情报部门得到这个情况后,见解各有不同。不久敖巴马通过了肯尼迪的医改方案。共和党十分愤怒,这时才想起了麋鹿的情报。美国第一骑兵师师长是共和党党员,他对麋鹿深恶痛绝,摔骑兵师用最现代化的仪器对美国的山林进行大搜捕,却一无所获。 再来说天上。由于人多眼杂,大公牛的事情终于有一天传到玉皇大帝的耳里,玉皇大帝是恼羞成怒,当即点化一书生下凡,写下了《麋鹿是怎么来的》一书。英国人看后一顿机枪扫射,这是麋鹿四千年来第一次被杀。摘自王华刚的《强国谏》,义乌江湾上松山人。13157058367,浙江衢州巨化望柯5-6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