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谏

共产党的宪法的开头好像是这样的:“实行无产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无产阶级专政。”可现在的领导中华民族的却都是些有钱人。共产党来到中国的时候,官僚资本家是要枪毙的,可现在的中国共产党官员几乎都是官僚资本家。中国的百姓也都以当做官僚资本家为荣;——几乎所
正文

宪法

(2013-07-25 02:09:12) 下一个
如果没有一部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不同信仰、不同见解的人普遍认可的宪法,要把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不同信仰、不同见解的人组合起来,建立一个国家,是不太可能的。有了这部宪法以后,各地区,可根据本地区的特点,制定一部和宪法没有冲突的法律,这样国家的框架也许就形成。宪法庶几就是一个国家的最必要条件,也是这个国家里的大多数公民的度量和气魄的体现,因此宪法非常重要。 1、 人人生而平等,当从父母那里得到生命的时候,人就的到了某些不可转让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而政府是为了维护这些权利而设置的;当政府或政府里的官员有损害这些目的的,那么,人们就有权来改变他或废除他。 2、 废除妖言诽谤之最。因为妖言诽谤者只是用声音或舆论这种无形的东西来伤害对方,而他得到的却是非声音舆论的无形的刑罚,而是比声音舆论更严厉的有形的刑罚,这从正当防卫的角度讲也是过度的,因此必须取消。有了这一条,下面的言论结社自由就顺理成章了。 3、 百姓可办电台报社,而政府不准办电台报社。人人都有言论自由,其中包括批驳、反驳和保持沉默的自由。人人都有游行示威的自由。 4、 除总统(百姓平均的四倍)之外,别的各级官员的工资取百姓的平均工资。 5、 总统四年全民选举一次,同一个人不能超过两任。各省、市、乡的行政长官四年在本区内选举一次,同一人不能超过两任。 6、 各省全民直选,选出3三名参议员;由参议员组建参议院。各省全民直选,选出若干众议员;由众议员组建众议院。 7、 总统人事任命,必须经参议院批准,参议院有否决权。 8、 众议院有加减税的提案权,参议院没有提案权;众议院有给总统加工资的提案权,参议院没有提案权。 跋 有意无意浏览《强国谏》的时候,总能发现缺点或不好不美的地方,有不好的地方就去改,这样一改就是四五年,改了几百处。回头想来,都是因为心境不够平和。因性急,我的《强国谏》是十四五篇一起写的,修改这么多次,就是性急造成的,当然语文水平不足可能也有点原因。总的一句话,长哥当哭,须在痛定之后,我是痛没定就写了,因而总是写不好。不过读者或后人如能读出我的痛,那倒是一件好事。经历很重要,许多东西不去经历是不可能理解其真正的含义的。现回过头来才想,没有平和的心境,要创作出优秀的小说和散文是很难的,就是诗歌似乎有些例外。我只是个鳏棍,我只希望《强国谏》有飞动的文采和坚如磐石的文质并能留芳百世,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以小搏大,以弱胜强。 共产主义社会的最大特点就是不要钱,而不要钱之前,必须先把民脂民膏集中起来,也就是必须先集权,否则是不能不要钱的,所以共产主义社会归根到底就是一个高度集权的社会,是个害人的社会,——苏联、捷克斯洛伐克等华约共产主义社会无不以饿死人而告终。——挪威、瑞典是最不要钱的社会,可他连好点的小轿车都造不起来,我称他们为共产猪。共产猪不是人类渴望的未来。共产党的“中华民族是劣等民族,不集权社会就不稳”的论调决不会被有血性的中国人认同。前30年出不了富豪,60年出不了文豪,就是集权可让中国龙变成猪的铁证。任何不要钱都是集权行为,都是要祸国殃民的。 无知者正想象并陶醉于美妙的不要钱的意境中,那是一个天花乱坠的春天,颇有《莫斯科郊外的夜晚》的韵味;当官人为有大把的钱正有恃无恐地淲射着淫威,不时发出阵阵狰狞的奸笑。我还有什么办法呢?只愿《强国谏》能化为一面神镜,让当官人自惭形秽,而百姓能将这世上的善恶美丑照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愿中国人民以至世界人民能充分认识集权的危害,坚持走开放的道路,在<强国谏>的指引下开创人类更加壮丽的未来。 最近,中央出台了反垄断新36条,这是真理正义的胜利,这是<强国谏>的胜利,当官不准发工资或发低工资的那一天也一定会到来。不管共产党多么疯狂,医改、学改、房改等终将被《强国谏》呵阻,《强国谏》讽喻和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要实现,《强国谏》讽喻和描绘的宏伟蓝图一定能够实现。“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意盈于海,我才之多少,将与风云而并驱矣。”,这样想来,最后我还应感谢共产党的集权,如果没有共产党的集权,我这个看着女人的大腿口水三尺长的天下第一文笔,将没有机会在中华大地上泼洒这些瑰丽多彩而又豪气冲天的文字。 序 近来中国出现了一种思潮,觉着只要不要钱事情就好办;我很担心。毛泽东大办食堂、培养赤脚医生,走过吃饭医病不要钱的路,可饿死了四千万人。共产党以“百姓愿望”为借口,走不要钱的集权路,我很着急,觉得有必要写点东西来端正人们的思想。不把民脂民膏集中起来是不可能不要钱的,所以任何不要钱都是集权行为。不把钱先集中起来,是不可能读书、医病买房不要钱的,所以,胡锦涛的医改、学改、房改等是集权行为。文科有条历史叫集权史,集权对国力和百姓不利是没有异议的,可百姓却知之甚少。邓小平的开放就是把集在官员手里的权放掉的意思,近几年的发展就是开放带来的。共产党不准报纸出现集权二字,不准讨论集权和开放的利害关系,对百姓进行学科封锁,实行愚昧统治,是极其错误的。  写强国谏的人,一般都没有好下场;——商鞅有统一六国的丰功伟绩,最后还是被人杀了。我写《强国谏》,把共产党禁止传播的集权开放理论传播给可怜的百姓,被共产党抓去12次;——这样想来,40岁没谈过恋爱还是对的,因为我娶谁做妻子,这世上都不会有《强国谏》。中国之大,有能力写《强国谏》而又没牵挂的可能也只有我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为了照亮人类的心灵,为了把人类强弱兴衰的机理分析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纵是赴汤蹈火,总也算是受得其所。《强国諫》者,上谏中央,下谏百姓,笔者认为,只有双谏才可强国;因为只有百姓认识到集权的危害,统治者才会不敢胡作非为。人生来就是自由平等的,共和国的一切法律和法规都是为了人的自由和平等。笔者主张放权控制,放开粮食市场,放开新闻出版,放开教育体系,实行多党全民选举,让人民真正当家做主;——遵循平等竟争,优胜劣汰的森林法则,纵然饿死几个人,象美国一样,也许国家更强大;——而我自己可能就是饿死的人当中的一个,因为我太穷了——这就应了杜甫的一句话,“穷年忧黎元,济世肯杀身”。一个40岁没有谈不上恋爱的人,遭社会迫害,歧视和抛弃,尚有这样的强国志,那些达官贵人的强国心应该比我更强;也正赖于此,我才敢如此这般地横刀立马于天地之间;……我的长啸震彻了五湖四海,想必邪恶将分崩离析,二来也愿人民有个正确的方向。——真情总能感动天下,愿中国超过美国,人民安康。(改)
    我的品德(回答冲床)
如不计作文,我的语文都是100的,如能勉强点,我可说是个文科状元。我敢死谏政府和人民,就有倚恃自己的语文水平,不怕挫折打击的想法。文死谏,武死战,自古以来就是正人君子们的归宿和荣耀。我做了三十年的苦力,说我傻的人有,说我品德不好的人是很少的。党对我下毒7次,现脸上还留有痕迹。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对我下毒;——也许是太有德了吧,也许是太健康了吧,也许是太有才了吧;——生活中和人结怨的可能,也许是有,但总不至于到下毒的程度;——在独裁的社会里聪明健康有品德都是罪。一个品德不好的人是不会冒死写《强国谏》的。 共产党官员的工资是特别的高啊,高得简直让人流涎。别人是开后门当官,我是请我去当官却不去。有个品德低劣的人,有个科长、处长、厅长、部长不当,而要做苦力的吗?渴不饮盗泉之水,饥不吃嗟来之食,我可能是做不到的。我只是总觉得,一个官僚资本家的利是不合法非正义的,是要招来世界人民围攻的强盗之利,而名,也应将臭不可闻。我讨不到老婆,到现在快50了,连次恋爱也谈不上,只能证明这个社会的黑暗,并不能证明我的品德不好。这个社会连个女人都不肯给我,可我却在《强国谏》里为人类创立了精神成本理论。创立精神成本理论,这是何等的荣耀啊!可我是不幸的。不过,也正因为有成千上万像我这样的人,世界人民才会来围攻中国,香港才会提出,不要共产党领导,而要国民党的要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