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囧事之三:原来是我

(2014-01-24 14:29:32) 下一个


有一天工作中遇到一个难题,试了很多方法都还是卡壳,挣扎了几天头发都要被抓掉完了还是做不出来,于是决定上网search一下,看看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人家是怎么解决的。


Google到一个page,是一个我们这个专业的forum,注册一个用户名就可以上这个forum发问,总有一些热心的江湖高手挺身而出为你解答疑问。那天我发现居然有个人问了和我的问题一模一样一丝不走样的问题,后面有个厉害的大侠跟贴解答,提问的人还在大侠的的答案后面打了勾,表明回答有帮助,问题解决了。
 

我顿时喜出望外,赶紧照着高人的建议一步一步地做了,问题果然很快就解决了。


我高兴之余对提问者和解答者都心存感激,再回到那个forum的网页想看看是谁提的问题谁回答的,突然我发现提问者的网名有点眼熟,似曾相识的样子,我再定睛一看,顿时石化,那是我自己在这个论坛的ID,原来提问的人居然就是我本人,再一看时间,是两年多以前post的,也就是说我两年多前遇到过同样的问题曾到此论坛来求救过,我现在不但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完全失忆,就连曾今遇到过同样的问题脑子里都是一片空白。


唉,本人笨得都让自己有点伤心,估计两年后还要search到这个网页,还要再感谢自己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哈哈,当然是有可能的。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1' 的评论 : 确实有这个潜力;)
Cherry1 回复 悄悄话 有发展成阿兹海莫症的严重倾向:))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会不会还跟贴说写得真烂,还把自己骂一通呢?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估计随着网龄的增加这样的事儿会越来越多的。你说我们不会哪天看到自己过去写的故事还跟贴说写得真好呢?当然要好久没上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