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十四》

(2013-08-12 11:39:56) 下一个


 

W县工程结束的时候我故意事先没有通知峰,一下飞机还没来得及回宿舍,我就跑去酒吧找他,我想给他一个惊喜。
 

我没有直接进酒吧,而是躲到酒吧隔壁的旅行社。里面的人我都认识,我就叫他们去把峰骗过来,峰进来后我从后面蒙上他的眼睛,然后在他的耳朵边轻轻地唱那首我们那晚在W县的酒吧一起唱过的《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我刚刚出声,峰就高兴地大叫:“小伊,你回来了!怎么不事先通知我?”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又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每周见一两次面,还是我下班后去他的酒吧找他,然后一起吃饭,看电影,逛街,去找他朋友玩,去他家听音乐。虽然我们在W县已经有过亲密的接触了,可回到D市后峰继续矜持着不碰我。女人都有征服欲吧,峰不碰我,这到激起了我强烈的征服欲,我那时就整天使出浑身解数梳妆打扮,变着法子去勾引他,我就不信我拿不下他。
 

我那时候本来是清汤挂面的直发,有时候披着,有时候像舞蹈演员一样盘起来前面别个发条。那时候流行把前面的刘海吹得很高,然后喷很多发胶,风吹过头发都巍然不动,摸起来都不是头发的感觉,硬邦邦地像铁丝网,形状很像鸟巢体育馆。为了让峰觉得我时尚又妖艳,有一天我也去吹了个这样的发型,峰看见我把头发吹成这个样子就笑弯了腰,他问我知不知道自己像什么样子?我本来想等着他的赞美的,没想到他说你这个样子用两个字形容:祸水。祸水是和红颜两个字组成一个贬义的成语的,我气得追过去打他,他就一直笑着任我打,这之后他就给我起了个外号叫“祸水。”
 

我对自己的身材很了解,我是属于娇小玲珑型,骨架比较小,但该有肉的地方都没有少长。记得大学的时候我们同宿舍的女生给我起的绰号是“大馒头”,去公共澡堂洗澡,不经意间总是会突然发现有人在偷窥我的“大馒头”,不过不要把我想象成像哺乳期的女人那样的,我其实其他部位都比较瘦,身材属苗条型,我从小在学校跳舞,大学的时候是校体操队的。我的身材应该是匀称,比例协调。我知道我的优势在哪里,我也知道男孩痴迷什么,为了成功勾引峰,我常常故意穿得很紧身,让玲珑曲线一览无余。
 

有一次我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背心和当时流行的白色马裤和峰并肩走在街上,从我们身旁经过的路人,都频频回过头来看我,我知道他们看什么,就更加仰首挺胸地走,我要让峰知道,我是个有吸引力的女人。峰果然中计,当他看到有个人回头看我时自行车摇晃了几下差点掉下来,就忍不住笑起来,一边笑一边说:“祸水同学,你的回头率还挺高的嘛。”我悄悄地说:“你知道他们都在看什么吗?”他打住了笑,不解地问:“看什么?”完全不明白的样子,我得意地说:“他们在看我的胸脯!我告诉你吧,我从初中开始书包就不敢斜着背了。”峰看我肆无忌惮地在大街上谈论自己的胸脯,很是无从适应,赶紧顾左右而言其他。
 

我初中的时候发现和别人对视的时候,对方的目光总会比我的目光低一点,因为对方的目光聚焦在我的胸上,这让我感到非常难受,于是我开始驼着背走路,这样胸就不会这么明显,书包改成单肩背,因为书包带子从两乳中间过去会让乳峰显得更显眼,我开始喜欢穿肥大的衣服,这些现象很快被我妈发现,我妈就托人到上海买到当时能找到的最小号的胸罩,我早上要吐掉一口气才能扣上,穿上大气都出不了,我妈说忍着点吧,不要再重蹈我年轻时的烦恼。
 

我妈年轻的时候是校篮球队的,她说每次她投进球,人家就开玩笑说她带球的时候对方球员看到三个球在跳动,不知道该抢哪一个,所以她才投进了,类似的玩笑让我妈非常苦恼。我姐有一次问我爸年轻的时候怎么看上我妈的,因为我妈除了眼睛长得好看外,其他没有什么可取的,我爸年轻时一表人才,学习好还是团支书,不知道怎么会看上我妈,我爸不假思索地说你妈身材不错,我和我姐悄悄对看了一眼,顿时心领神会。不过我和我姐都没我妈波霸,可能被我爸那边的基因拖了后腿。
 

现在想想我妈真是愚昧,她自己还是医生,居然在她女儿发育的时候给她束胸,每天晚上脱掉胸罩的那一瞬间就好像松绑一样,终于可以自由呼吸了,可是束胸效果还是不明显,我妈不久也就放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