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二十八》

(2013-08-30 10:43:10) 下一个
 
已经和峰分手三个月了,当那台橘黄色的电话机铃声响起的时候,我已经不对它抱有任何幻想了,同事接了电话冲我喊道:“小伊,是峰的电话。”因为他们经常拿我开玩笑,我头都没抬地说:“跟他说我不接。”同事急了:“这次没骗你,你不接我就真跟他说了。”
 

我突然有个预感,这次真的是峰的电话,我起身一把抢过电话急切地问:“请问是哪位?”峰说:“小伊,是我,都三个月了,没想到你还在生我的气。”我语无伦次地说:“没有啊没有啊,我没有生气呀。”峰说:“我听见你说不接电话。”我结结巴巴地解释:“他们老开我玩笑,我以为。。。”我话没说完,峰就像以前一样忍不住大笑起来。他说:“明天是“情人节”,你有空吗?我们一起过好吗?”我差点雀跃起来说:“我太有空了太有空了,有空都三个月了。”

 
我强压着喜悦的心情平静地说:“好吧,那我们明天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晴跟读。这周是长周末,礼拜二才会有时间更新。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期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