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二十六》

(2013-08-28 10:44:20) 下一个


我不忍心就这样突然莫名其妙地消失,让H永远找不到我,这样对他不公平,所以第二天我给他打了个电话。
 

我说:“你知道吗?你老婆来找过我了,我答应她我们再也不见面了,你就把我忘了吧。我男朋友也找我了,我们已经和好了,我很快就会和他结婚的,对不起,我们就这样结束吧。”我想让他死心,就编了个我做梦都在期盼的谎言。

 
H在电话中一直沉默着,一句话也不说,我知道电话那头的他已经没有了调皮的微笑。

 
我搬去我姐的房子后,没事我尽量不回单位,早上直接去装修工地上班,下班直接回我姐的房子,我怕去单位会碰到H来找我。

 
我报名参加了一个夜间TOEFL补习班,我想让自己忙一点,下班后就去上课,这样不会一个人孤孤单单的时候东想西想太难受。

 
上夜校的地方离酒吧不远,我有时候上完课后会情不自禁地骑车到酒吧的街对面,站在黑暗中,远远地看着灯火辉煌的酒吧门口发呆。好几次还正好看见峰进进出出,还是那样十万火急般的频率很快的步伐,我看不出他有任何悲伤,我伤心地想他这么快就已经把我们两年的恋情忘了。

 
有一天F老板问我,峰去北京出差,你为什么不跟着一起去玩?原来他前几天碰到了峰,峰告诉他要去北京出差。我支支吾吾地说我去过很多次了,不想再去了。从F老板的语气我可以听出,他显然不知道我和峰分手的事,看来我们分手的事峰也没有告诉任何人。

 
H果然不停地来单位找我,常常有人带话给我说有一个个子高高的身板挺拔的男人来找我,叫我给他打电话,我一听就知道是H,心里就开始烦,我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来纠缠我,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我决定不理他,我想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好的。

 
日子本来慢慢地趋于平静,我的生活也开始走上正轨,我找到了新的目标,我准备抓紧时间复习TOEFL/GRE,然后联系学校出国留学,而就在这个时候,我发现我的身体开始出现不适,我变得很嗜睡,早上起不了床,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每个月都准时来报道的东东迟迟不来,我的心情沮丧到了极点,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我就像一只受伤的飞蛾,奋不顾身地往火焰扑去,但是却不知道玩火必自焚的道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是,越来越吸引人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看得你提心吊胆的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出事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