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二十四》

(2013-08-26 11:14:57) 下一个


有这样一种女人,她们不是有很强的那个欲望,那个需求,她们做不做其实无所谓,她们做,是为了证明自己的爱和不想让对方扫兴,更重要的是,她们需要看到男人的热情与疯狂,通过男人的需要,她们才确信自己是被爱着的,自己在男人的心中是有位置的。
 

我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的一种女人,和峰两年的无性恋爱,对我来说其实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关系,如果是煎熬的话不可能撑两年的,让我受挫的是峰对我没有需要,这一点让我非常不确定峰是否真的爱我,同时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魅力不在。
 

那晚,我依旧没有激情,我像僵尸一样躺在床上,任凭H的吻像雨点一样落在我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我只是想证明,我是不是还是一个男人想要的女人。

 
黑暗中,我无数次的想到峰,我多么希望这个吻遍我全身的男人是峰,一年前那个留宿在他家苦苦等待的夜晚,若是能像今天这个夜晚一样,那我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不明白为什么同样是男人,有些人要你等一万年,而有些人,认识第一天就可以融为一体?

 
我完全没有进入状态,我满腹心事地被动地配合着H,我的思绪仍然游走在对峰的思恋中:“峰,你看,我是个有吸引力的女人,可是我为什么就吸引不了你呢?我们才分开十几天,你知道我现在在干什么吗?你知道我现在沦落到什么地步了吗?我现在和那些街上的小姐没有什么两样了,我还不如她们呢,因为我还是免费的。我的人生已经偏离了我应该走的轨道,而这一切在和你分手的那一瞬间,不对,其实是在和你认识的那一天就决定了。你现在还是照样在酒吧里忙着你的生意吧?如果有一天我还能再见到你,你知道吗?我已经不再是从前的我了。”

 

那晚以后,H常常到研究所来找我,他总是等到晚上天黑了以后来,因为我们宿舍那时没人了,有时候他就留宿在我那里。
 

有一天晚上我们科室的胖妹半夜两三点突然回来,她是D市本地人,平时都回家住的,那晚可能是玩得太晚,决定回宿舍住。我想这下完了,我和男人同居的事肯定会传到单位上了,我一个才毕业不久的女大学生这下要身败名裂了。没想到胖妹到头就睡,而且我知道她是那种睡着了抬她去卖了她都不知道的人,后来H就悄悄起身蹑手蹑脚地走了,胖妹这辈子都想不到那晚她回来时,宿舍里有个男人。
 

周末我们不敢在D市市区玩,怕碰到熟人,就去D市郊外或者附近的旅游胜地,穿梭在那些美丽的风景间,玩着各种好玩的游戏,吃着各种有名的美食,有许多瞬间,我都觉得有H陪伴,我都快把峰遗忘了,只有夜深人静我一人独处的时候,失恋的痛苦和对峰的思恋才会又向我袭来。

 
认识一两个月后,H对我开始越来越用心,有一次搬来一整箱河北鸭梨,说是战友从河北来带来的,家里留了一箱,给我一箱,有时候去小餐馆吃饭,他说他的厨艺好,要我尝尝他的手艺,于是就跟餐馆老板说他要去厨房亲自做。

 
过后有一天他很认真地跟我说他想离婚,要跟我结婚,我被他吓了一跳,我心里很清楚,我根本不爱他,我只是因为痛苦而利用他陪伴我而已,我怎么可能嫁给一个还没有我学历高的,比我大10多岁,还是个结了婚又有孩子的男人?我们家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可是他开始认真了,他说他已经跟老婆摊牌了,有晚还把他女儿抱过来,让他女儿叫我妈妈。他跟我说他女儿不是亲生的,是领养的,因为他老婆有习惯性流产。

 
而更让我恐慌的是几天以后发生的一件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tobydo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有点难过, 要停一下---因为我已经跟着你喜欢上峰了。。。
tobydog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有点难过, 要停一下---因为我已经跟着你喜欢上峰了。。。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真可惜,她错过了真正爱他的男人,也终将成为她心中的一大遗憾!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其待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确实是玩火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国太阳' 的评论 : 玩火必自焚,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美国太阳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她会后悔的,怎么可以这样。 期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