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等你爱我 《十八》

(2013-08-16 12:06:34) 下一个


S老师是一个很开朗健谈的女性,峰和她聊天非常投机,以至于很晚了他们还意犹未尽,S老师的家在D市市郊很远的地方,所以我们就决定当晚留宿在她家,第二天一早再回去。
 

晚上我和S老师睡卧室,峰睡外面客厅里。
 

我脱掉那件粉色的连衣裙准备就穿胸罩睡觉,反正都是女性,以前天热的时候女生宿舍里都这样穿的。

 
S老师结了婚,也比我大很多,她毫不忌讳地目不转睛地打量着我的身体,挤眉弄眼地说:“小伊身材这么好,峰不知道有多喜欢你。”
 

我明白她的意思,就莞尔一笑,没有啃声躺了下去。

 
 S老师还不死心,追着问:“峰有没有碰过你呀?”
 

我说:“没有。”心里想着昨天晚上在他的床上等了一晚,他也没碰我,心里掠过一阵说不出的难过。

 
S老师的吃惊表现得很夸张:“不会吧?你们也快认识一年了吧?他真的一次都没碰过你吗?”
 

我转过身去背对着她,没有搭话,一滴委屈的眼泪无声地从我的眼角滑落。
 

我听到S老师自言自语地说:“唉,他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呀?”

 
很久以后我回忆起和S老师的这段对话,我觉得S老师仿佛早已知道什么,至少她怀疑过什么,可惜我之后再也没有见过她。
 

那时候没有现在开放,我不能就峰为什么一直不碰我这个问题去问任何人,哪怕是最要好的闺蜜,我怕人家说峰本来就没做错什么,婚前本来就不该有性行为,你小伊自己以前放荡不拘,还以为人家道德情操高尚的峰会和你一样同流合污?我有时候也觉得自己是自寻烦恼,峰婚前不碰我是正常的事呀,峰是要等到结婚那一天才会和我有肌肤之亲,我为什么要去烦恼呢?我只能把所有的郁闷,不解和彷徨,都深深地藏在心底。
 

现在的我再去回想许多年前的那天晚上,我为什么会鼓起勇气留宿在他家,真的是我欲火难耐吗?我想说绝对不是,我不知道别的女孩子,我年轻的时候没有太强的欲望,和男朋友牵牵手逛街,相拥着接个吻,其实就已经很满足了,我对上床其实只是可以忍受不反感而已,因为做爱并不会带给我更多的快感,相反带给我的只有恐惧和担忧,我只是因为心里有爱,愿意去满足对方,让对方得到快乐。那晚,我就是想取悦峰,讨好峰,因为我以为让他感到快乐满足,他就会更爱我,离不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跟读!:)周末没时间写,下周一会继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