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告诉父母的事情,中学的欺凌问题,发生在大约是在84年,有那么一年,

(2019-03-06 11:27:35) 下一个

有那么一年,这位女同学几乎每天都在同学面前挑我的剌,反正不是衣服穿着、:就是功课作业成绩,我们两个不是坐在一起,甚至没有坐在一起,或是坐的很近,我们在球类比赛也没有交过手,我是插班生,我们根本不认识,高一的年纪,怎么会挑上我?而且当初大多数同学都不介意有"插班生",全班二个,另外一个男同学与我,老师安排我们二个与老学生,比较收欢迎的老学生坐在一起,当时小潘是副班长,老师们也很随和,大多数同学都是比较友善,后来事情发生后,全班同学都知道了,反正在校门口我一看到她就躲起来,躲到哪个比较友好的同学对面,反正班上有同学当众劝过她,别因为老师特别关照新学生一一就心生不满,出负面情绪一一反正当时不懂一一也没有告诉家里,就觉得不爱上学,又不知道如何面对,还有一年,在当时的香港,会考在高二,当时高一的自己,已经在担心明年的会考了,来到学校特别苦恼,也不懂是为了什么这么情绪低落,有天特别寒冷,走着就觉着头疼得厉害。也不敢请假,回家后不久,居然脸半边瘫了,不听使唤,面瘫,一点一都不好玩、:是靠了针灸才好的,但其中的难受,幸好有同学,替我挡了,别说我妈妈,捧着我的头,眼睛红了,找医生,写信给外公,有了大家的关心,加上治疗,面瘫好了,每天找我的那位,也消停了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