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敏我们分手吧,之五:杨力这个家伙,一定是把我卖了,叹了口气,

(2018-03-02 11:29:54) 下一个

我想起那次与小敏说结婚的事,我已经停药三年了,晚上也睡得好了,有时候就是和衣在沙发上睡着的,醒来时发现小敏睡在地板上,一个女孩子,虽然M市是四季如春的,我还是心有愧疚,她对我太好了,有学历:有能力:这么细心温柔,可我从来没把她、当什么琼瑶女主,虽然阿惠她们很迷琼瑶,我妈我姨都是、可我像阿爸,是绝对反感封建的一一什么情深雨濛的一一算了吧……

阿惠也很温柔一一她与阿琳:都结婚了,但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兄弟姐妹,有时候与阿东阿泰一起,还是以前的疯嬉样子,以前阿惠我们五个人逛上海的公园,累了坐在草地上,互相依靠,阿琳阿惠还替我们几个大男孩挡着阳光,让我们小眯一会儿,再出发杨力与小敏也加入过我们这个"游园团"一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