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死心,心死,心死了……上次上次与相对强度等发帖后,犯了个错误:现在把这一个星期发生...

(2018-02-06 07:47:34) 下一个

上次与相对强度等发帖后,犯了个错误:现在把这一个星期发生...

发生的事情,还原一下:语言若还是纠结:望各位见谅……(这是正在写的,未发到坛里的东西)一一

四天前,当女儿第二次来家取她的东西时,几乎与她爸爸动了手一一几乎得叫警察来了…

她爸爸心痛得气都快接不上来了一一后来我说叫警察来吧,一一一儿子也忍不住了:气得说不岀话来了一一她爸爸脸色白的,我们都要心疼死了一一她走到家门口,看到爸爸想报警了,也就悻悻地走了一一我真是从头到脚的怒了,一一为了儿子,不发出来…因为比女大一岁的儿子,有自闭症,对从感情表达,一直是像幼儿园的孩子,叫人心疼也叫人无奈一一忍了,可我先生在女儿坐车离开后一直在抖,不相信自己的女儿会如此冷酷,就为了上一个名牌大学一一

几个月前,我们大家都在心疼女儿,为了她能好好上学,劝她回爷爷家休个假,农历年前后,家里舅舅舅妈婶婶叔叔表妹表姐,表姨,表舅,好多好多亲人,加上爷爷家有个阿姨帮佣,是从小大家都认识的,实在放假是太好了……可回到香港,她与她爸爸在电话上吵个不停,她觉得这里的大学,是世界名牌,她的系,是商科里的名牌一一

二个月前,我不得她吃苦,会不得他爸爸说她重话、可今天,还有什么比看到真相,更以清醒,上个星期我还在为她住在外面,心里不安,想起她的事情,还会流泪,如今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她把钱看得那么重,不顾自己的身体,不顾一切,马上回来,自己搬出去:不顾大家的心心念念记掛她…她要得到更多的实习机会.因为这家世界级的名牌大学:商管系的实习生,得到诸多大公司的垂青,实习工资比一般白领都高出许多一一都是在五百大什么的公司…回到现实,当她离家出走时,有那么一段日子,真叫不堪回首,没想到二个月后的今天,我真的死心了,心冷了,早上我父母处打电话过来,问我们下一步怎么办,她会在农历年时回家吗,她这个人,把钱看得这么重,连在她爸爸面前都不肯好好说话…真叫人心冷了…她比律师,所以第一次,一个多月前来取东西的时候,有警察们陪她釆拿东西的,有不愉快的场面,但未动手…她的电话,还是我的名字,一直,我心存幻想,对她一一我一直心存幻想,受得女儿不会为了上大学而这么"绝情"的,头也不回,拿了东西就走……

看来这个年:就我们三个人自己过了,不指望她回来过了一一她觉得我们不支持她,大家目前不可能回到以前那样了,至少目前吧……我死心了,至少目前…之前还有幻想,一一,现在是心死了,够了……自己三个人过年吧,她外面过得好好、的,学校我们也去过了一一真够了,这绝情的,我还是死心吧

好好陪儿子吧……女儿过得好好的,我有什么好哭的一一一真是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