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抱歉,前天撒下帖子而不顾……抱歉,该做是想缓一缓,是不是有什么后果一一

(2018-02-02 12:22:03) 下一个

怕伤了爸妈,哥,与姨的心………当年,我爷爷的意外,牙齿打落,吞回去,含血含苦也要吞下去一一不可以让第四,五个人以外的知道,再痛,自已的心,也不能拿出来给第五,第六个人看…好,为什么陪儿子上学,不是比他妹妹还大一年么?原因,他是被学校归类为ASD,是属于"、自闭症的那一类,虽然在医学上不怎么好诊断,但也有十年了,至少在学校分类后、至今有十年了……但十年前:不可以对外说一一我们四个人,加上三四个至亲,孩子的爷爷奶奶都毫无所知一一后来,六年前,女儿厌食症,也没能让爷爷奶奶知道,怕他们伤心,双重打击,怕上了年纪受不了,我婆婆也是遭遇意外去世的,出意外前的最后一通电话,是与我儿子说的,她笑着对老大说,你乖,你下次回香港,奶奶把准备好的红包给你…一一后来不到一个月,脑溢血意外去世一一一:儿子的状况,女儿的厌食症,在他们稍大了婆婆去世后,告诉了爷爷,老人家难过了几天,一夜没睡好,打电话过来,我们问他怪不怪我们拖了这么久才告诉他,他回说,,我本来还指望看见孙子娶媳妇的一一不过,唉一一是命吧一一好好念书,有个本事也好一一儿子中学毕业,上大专时,我们告诉了爷爷,也把女儿那番不堪回首的记忆与他说了,现在好了,爸爸,你看看一一然后我女儿每个月都有一二次与她爷爷视频一一

时间到了去年十一月,天气开始转冷,家里的寒冬提早来到,为了是不是继续上大学,爸爸与女儿磨了几个月,到后来冰渣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