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Zt急需制度保障/郝一泽

(2016-01-18 09:06:28) 下一个
急需制度保障/郝一泽

    
     有一些国内外朋友总问我一个问题,我们能为你们上访的人和残疾人提供些什么帮助?给上访人提供些睡袋吗?给残疾人提供点残疾人用具吗?
      

我从来都回答:这些都没用!你为露宿街头的上访人提供睡袋,明天被清除了怎么办?你为残疾人提供点残障用品能用一辈子吗?
    
     他们问我:那你们需要什么?
    
     我告诉朋友们:我们急需的是一种意识、一种管理理念、一种保障制度。不然帮一个人、一件事好帮,但你帮了今天,帮的了明天吗?你帮的了他这件事,你帮的了他下一件事吗?。.
    
     再说:那么多,那么多的人;那么多,那么多的事,你帮谁?你又帮哪一件事??
    
     现在整个社会千头万绪就象处在无政府状态,除了权力在疯狂肆虐外,什么都投诉无门、无人管。
    
     钱可以买权、权可以换钱、又都可以壮势。有权、有钱、有势万事亨通。我们无权、无钱、无势万事哀!
    
     我们急需制度保障!保障制约权力;保障制约不正当竞争;保障制约恶人、恶事;。.
    
     我们急需制度保障!保障要求官员守法、依法办事;保障要求官员依法作为、制裁非法胡作为和不作为;。.
    
     我们急需制度保障!保障社会的公平;保障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保障依法行政、依法执法;保障打击乱用公权、确保司法公正;。.
    
     我们急需制度保障!保障把权力装进笼子;保障把权力随意解释法律和法条延伸及扩大化装进笼子;。.
    
     我们急需制度保障!我们生活中的伤害太多,维权无门、投诉无门;我们遭受的迫害太多,得不到应有的救助;。.
    
     作为国家的一员、作为中华民族的子孙,看到祖国的现状我的心很痛,我也常自责。我明白这个国家的今天每个国人都有份,改变它是每一个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知道明天我可能会被恶法吞噬身陷樊笼,但我不怕,我怕也没有用,我这么多年每天都在遭不公受迫害,就是因为没有应有的制度保障和必须的社会救助渠道。所以建立良好的制度,形成制度保障才是必要的和急需的!
    
     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儿孙后代,即使是害怕,腿哆嗦着也得前行!
    
     作者郝一泽 2016年1月17日(来自郝一泽微博) [博讯来稿] (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131406


分享:
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