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荷西:珍藏三毛录音,她的声音竟这么好听

(2014-09-04 06:36:42) 下一个


 
三毛握住荷西的手:“荷西,人死后会经过长长的黑暗。你不要怕,我在这里陪着你。走过黑暗会有光明,那里就是天堂。”她说:“一块手帕,擦我的泪,你的血。”翻遍了三毛书中的每一个文字,想要多了解一些和荷西之间的故事,无意中发现三毛身前留下的音频,带上耳机竟然潸然泪下。

"虽然我住在沙漠里,可是因为荷西在身边,我觉得这里繁花似锦"——三毛说




三毛的声音真好听像可爱的小姑娘,这段录音让人感受到很温柔很纯粹的情愫,像荷西对于三毛的爱,六年之约,终究实现了,无论是对三毛还是对荷西,都是多么幸运和幸福的事。



 

转自:微信 藝術聯盟 心情签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鼓楼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LaBrisa 回复 悄悄话 他们之间如此动人心弦的爱情也免不了落入婚外情的俗套,令人失望。
tzuuyi 回复 悄悄话 Are you serious? I heard her voice many times and got really sick of it.
zhige 回复 悄悄话 她和他,都太另类了。
nublado 回复 悄悄话 这当然是三毛,早就听过,是她以前演讲的录音。
易今 回复 悄悄话 对呀,由心而发自然的叙述。。。就是美质。
斑斓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三毛啊, 很多台湾女人的声音很好听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三毛一直是我最爱的作家之一。我相信这是她,因为那种自然的叙述,只有自己经历过才会有。如果是别人,那演技也太好了。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是三毛的声音。她一直就是这种声音呀。
乡村妇女 回复 悄悄话 不像朗读,像自述的声音。
gagaga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的作家之一,偶像!
但是声音好像的确不是她的,以前听过,这个好像不是。。。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Forever San Mao! RIP with Jose!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觉得不像真的。是别人在朗读她的文章。不过,确实感人。
其其 回复 悄悄话 No way, Jos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