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猫Nemo的故事(23) - 瑜伽小猫

(2014-02-20 13:37:41) 下一个

Nemo看见妈妈又要做瑜伽了,叫菲菲一起凑凑热闹去。





菲菲很淡定地说,你去吧!妈妈总说你给她捣乱呢!




妈妈先看看我的伸展功!



妈妈一个人占了那么大地方,我只能在边上挤挤啦!



算了,上自己的垫子,就妈妈那几下,我也会做…





唉,累死个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香草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韩' 的评论 :
是啊!在新加坡住过四年多,工作关系来美国…很多年前了… 所以看了你的故事觉得特别亲切。
菲菲有时也会叼球回来了,不知道是学Nemo的样子,还是猫咪是可以训练的? ;-)
叶韩 回复 悄悄话 原来香草儿也在新加坡待过呀。我一直在追看你的猫咪系列。知道我最羡慕你什么?你们家Nemo会把小球叼回来。我们家妞妞和佳佳只追不叼,害得我像个球童似的前后侍候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