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爱你的男人要钱花

(2014-05-15 19:38:14) 下一个

向爱你的男人要钱花

(2014-03-16 10:02:43) 下一个






老公我没钱花了,很多女人不伸手花男人的钱,总觉得自己有能力,但看完这个,心里多少了解了一些事...… "爱他,就问他要钱花"。写得有点道理.……

1、假如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却又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就向他要钱花。          

2、真正爱上你的男人,一定是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如果他只肯对你不停地甜言蜜语,却不舍得为你花一分钱的话,那十之八九是假爱。          

3、向爱你的男人要钱花是张爱玲的话:花着他的钱,心里是欢喜的。花他的钱,不是因为女人的贪婪。因为女人也不是随便哪个男人的钱都会拿来花的,同样是过尽千帆的慎重选择,女人用可否花到他的钱来验证他的爱,而男人是用她是否愿花他的钱来试探她的爱。所以一个男人愿意他所爱的女人花到他的钱。          

4、你要了钱,他说你俗,然后转身走人的男人,记得千万别留恋,要果断斩情丝          

5、有哪位作家说过:给所爱的女人花钱,是一个男人的最基本的礼貌。          

6、爱的一部分,是心灵;爱的另一部分,是肉体,爱还有一部分,不是那么举足轻重,却也不能不重视的,那就是钱!!          

7、爱情中,女人别怕俗,尽管一个男人给你花钱不一定是爱,但不愿为你花钱的男人绝对不爱你。          

8、如果一个男人因为他的女人花他的钱不快乐,那么这对男女是注定一生不会快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很简单,这个男的只有100,他愿意都给女的花 女的早跑了。现在的女的基本就是妓女心态。也好,有钱的男人爽了,花点钱,就可以玩很多这样的女的。玩玩一扔,没有心里负担
chinomango 回复 悄悄话 男人都给二奶和妓女大把钱的,因此都是真爱的表现。那找爱你的男人很容易呀,做二奶妓女就可以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转眼间孩子也成大人了,我们过去对孩子的教育是,不拿别人一分钱,尤其是女孩子,更是不可花他人的钱,孩子也是这麽去做的,看来我们做老辈的也得改变改变。
丝雨细如愁22 回复 悄悄话 看完的时候,想到一定是篇讨骂文章,没想到看到下面回帖果真如此。我老公说过一句话,爱一个人和他付出的金钱是相等的,如果一个男人紧紧捂住自己的荷包舍不得花在自己的女人身上,那得考虑他是否真爱她了!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鄙视中。。。。
我家那个爱我的男人把所有收入存入我们的户口。剪掉自己的ATM卡,然后笑咪咪地跟我要钱花。
azcactus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遇到过真爱,或视财如命的男人一看这文章就骂楼主。现在不少男的找女人是想找钱花的,让人看不起。
无情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想当妓女吧?
eastdragon 回复 悄悄话 某些国女真是不要脸呀! 居然公然鼓吹。。。了。 太不要脸了。。。
lisi 回复 悄悄话 贱。
张爱玲本身就是这样的,向汉奸要钱花的人。文章写得好,不代表人品好。
许仙 回复 悄悄话 贱!男人爱你的话还用你向他要钱花?
greencardwait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倒是觉得向男人要钱花的女人爱不得。把钱作为衡量爱的标准本身就决定了一个女人的素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可以有许多不同的方式衡量爱, 你所选择的钱也许是其中之一。 我喜欢你的性格! 让爱有一个衡量基准, 让你的爱可与别人的比较是一个伟大的发明。 根据你的发明, 我们可以创建一个爱情指数, 有效地管理涉及爱的风险。
easycity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人是不是不太能辨别真正的爱情了?或者是环境太复杂,以致于最简单的爱情要用比较复杂的金钱来衡量了?
要是两个人都动了真情,金钱就和其他物品一样,成了两个人的共同财产,共用的工具,怎么用都不是问题。
要是一个人对这份感情没有把握,这份感情就还没有到火候。
真情还没有存在,怎么检测真情?花钱大概可以预测将来真情会出现的可能性。
江若水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什么狗屁逻辑!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里有个量的问题没搞清楚。这个钱是个什么数的概念?是约会时付的饭钱,过节过生日的鞋花巧克力,偶尔比较贵重的礼物,如包包,手表;还是要大把大把的砸钱,经常名牌包,名衣名表皮草,再加游艇房子,或者最好再送丈母娘小舅子一人一套房才算舍得花钱,才算爱女人?

一毛不拔的男铁公鸡肯定诚意不够,也不值得dating;但女方索要无度还美其名为考验对方的爱意,其实也是变相卖淫;什么事都有个度,两头极端都不行,别过分了就可以了。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握手!特别赞同园MM的看法!
Dkong20 回复 悄悄话 有钱的主就找这样的女子,二奶,三奶,反正钱多的是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恭请赐教' 的评论 :

您的话很有智慧。

我有女儿也有儿子。我希望女儿得到的,也希望儿子能给别人家的女孩。希望儿子得到的,也希望女儿能给别人家的儿子。

当两个人快结婚了或已经结婚了,男人当然应该愿意给女人钱花。可是恋爱中的男女,很多时候并没有近到那种程度,不是完全不爱,也不是完全爱,在这个阶段,我既不希望女儿花男人的钱,也不希望儿子太大方(除非那女孩漂亮如天仙或小很多)。当一个男人不愿给一个女孩花钱时,女孩当然不能嫁给他,但是不是就不应该继续交往了呢?不一定吧。



Rotly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别使劲狡辩啦,典型的母阿黄gold digger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和你想的一样。

何仙姑 2014-05-16 00:15:28 我支持楼主。最后两条总结到家。而且男人给女人花钱和女人自食其力没有冲突。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和你想的一样。

何仙姑 2014-05-16 00:15:28 我支持楼主。最后两条总结到家。而且男人给女人花钱和女人自食其力没有冲突。
恭请赐教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不爱他,没有必要去试探; 如果你爱他,你也不太用得着去试探,他真地爱你的话花钱不但不是问题,他应该还会主动为你计划和安排好。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所以“向爱你的男人要钱花”这种说法有些本末倒置的意思,个人以为并不可取。这与花男人钱时女人的心里感受、以及男人给钱是否为基本礼貌可以完全没有关系。聪明的女人,不需要以此为自己找麻烦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个一辈子自食其力的女性,看到连墙上的每一颗钉子都是自己买的,那又怎么样呢?如果我有女儿,在她自强自立,挣自己一个人花不完的钱之余,我希望仍然有一个男人宠爱她,自觉自愿给她钱花。这与用金钱买爱情是两回事。很多真诚表达爱情的方式就是用金钱堆出来的,我想,所有被爱过的人都有体会。

我想,这篇文章不是要让女性当小三,而是说明两性关系中一个现象,对你爱的人,你会特别慷慨大方,包括金钱。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再说,作为有儿子的人,会怎么教了,一个自食其力的女孩跟一个向他要钱花的女孩?这跟在家当全职妈妈是不一样的。没付出就想拿钱太奇怪了!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肤浅无聊!成年后,只花自己的是我的骄傲!
Iwanttofly 回复 悄悄话
eastdragon 回复 悄悄话 国女就是“二奶”心态多!居然 公开 宣传了。 “二奶”光荣呀。
烟花已冷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很对呀,我爱一个女人的时候是很大方的,但我如果不爱了也是很小气的,这时候你也别缠着我,我该给的也给了,我们是两清的,所以女人也应该明白,什么都是有代价的
评论员123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一个男人不舍得在你身上花钱,他一定不爱你;如果一个男人舍得在你身上花钱,这并不代表他一定爱你。

现在好多女人挣钱能力比男人都强,想要什么自己去买个好了,还要来要去烦不烦啊。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爱情真的很浅。
过路人过路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个小三写了给其它小三的。
cross94 回复 悄悄话 当然有道理!试一两把呗。
thcoya 回复 悄悄话 纯属胡扯.全文只有爱你的男人会给女人钱花这一句,其他的命题统统不成立. 这篇文章就是害死人不偿命.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对了! 这不是什么自轻自贱,是“爱”的一种最落地的表现方式。作者是写给正常女人的,不是那些见钱眼开的“贱货”的。女的不一定比男的赚的少,有时甚至还多,但男人让爱的女人花自己的钱有一种成就感。更不是什么陈词滥调,只是把中国几十年“视金钱如粪土”最厚最虚伪的那层剥掉,让我们看到“爱”的最本质的东西。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他愿意为你花钱说明他爱你,你伸手向他要钱花会让他有不同的感觉和想法。

比如,她就是看上我的钱。她那么喜欢花别人的钱,以后这家会败在她手里。
她俗气,小气,喜欢花钱,还没有自尊。。。

女人要自尊,自爱,自信。花自己挣来的钱最开心,最有尊严!
eastdragon 回复 悄悄话 自作贱,不可活。
这样的国女该下地狱。
545f 回复 悄悄话 金钱的确代表太多东西。 具体到对方的品味层次,生活情趣。 没有钱的或者有钱不舍得花的,还是不要浪费时间的好。
danielle580 回复 悄悄话 男人得有信心,我老公在结婚前把他所有的积蓄都给我保存,我后来问他,若是我不和他结婚却又不把他的钱还给他,那他怎么办。老公说,他没想这个,他当时只是想,如果我接受了他的钱,就代表我一心就想嫁给他了,如果我还有所顾忌的话,以他对我的了解,我是绝对不会接受他的钱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妹妹们,不要气愤,这可是有几分道理的。不爱你的男人决不肯为你花钱的,同样,你爱的男人你才愿意为他花钱,不是吗?
m8888 回复 悄悄话 当然要找给得起的人要钱!要多少视他的能力而定。反正只是试探。不是财迷。

他不给- 当然爱又问题。

他给不起- 他值得吗?好好想想看。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说要钱的境界还有待提高到不需要要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楼主。最后两条总结到家。而且男人给女人花钱和女人自食其力没有冲突。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刷卡就是了,干嘛要呀。。
打醋里長 回复 悄悄话 時代不同了,在當今社會這是萬萬行不通的。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別把這些自輕自賤的陳詞濫調搬到這裡。如果說“给所爱的女人花钱,是一个男人的最基本的礼貌”,那麼至少這種禮貌是過時了,而在我看來,這是對女人的蔑視、侮辱和誣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