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路上

妹妹,你打开了嘴唇,打开封藏一万年的酒香。就在铁灰色的深冬,火焰在酒里秘密地跳跃。—— 朱大可
正文

生死不离,生死不离

(2008-05-20 03:16:33) 下一个

《生死不离》音频版

生死不离
作者:王平久
朗诵:山西二号
演唱:孙楠

生死不离,你的梦落在那里。
想着生活继续,天空失去了美丽,
你却等待梦在明天站起。
你的呼喊刻在我的血液里。

生死不离,我数秒等你的消息。
相信生命不息,与你祈祷一起呼吸。
我看不到你却牵挂在心里,
你的目光是我全部的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意义。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全世界都被沉寂。
痛苦也不哭泣,爱是你的传奇。
彩虹在风雨后渐渐升起,
我的努力看到爱的力气!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去缝起。

你一丝希望是我的全部意义,
搭起我的手筑成你回家的路基。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生命是命题。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血脉能创造奇迹,大山毅然举起。
无论你在哪里,我都要找到你,
天裂了,去缝起。
手拉着手,生死不离!

《生死不离》视频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