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情进行到底

你能告诉我爱情是什么吗?
正文

个人心情

(2005-09-01 10:22:59) 下一个
我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有福气的人,因为我有一个很坏的脾气;我也曾经以为我找到了一个归宿,一个好男人.可是经过这段时间,我发现那个曾经有过很无限宽容的胸襟的人已经变了.原来爱情可以让人变的很伟大,但当爱情不在了.你的坏脾气就变成一种恶俗了 到当你走头无路的时候,有人揣了你一脚.我今天深深的感觉到了.我现在对前途很迷茫,可是我得不到自己所以为是爱人的帮助和支持,我得到的是较真.我的心已经麻木了.我不知道,可能我也并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 每当他用那种语气和我说话的时候,我都知道我们的爱情已经走到尽头了,我再也不是他眼里可爱的女人了.我知足了,也许这就是缘分.今天我还会流泪,但是我的眼泪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那只是一种悼念自己爱情的眼泪.来祭奠自己的心情.明天我的眼泪只为自己流. 无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