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外热议

(2013-07-25 12:16:19) 下一个
海外热议,  海伦:阳光总在风雨后 海一代海二代奋斗经历...
作者以亲身的经历,优美的文笔,用中英文就海外华人关心的问题:读书、出国和工作,买房、滕校、黄皮白心当香蕉人等,叙写了辛苦追寻的两代人,是一篇难得的佳作,现成为海华人热议的话题...

文章开头用含深情的文字写道:母亲没有等到妹妹们完成学业的那一天,带着人生的许多遗憾走了。奶奶用母亲遗留的积木,为我缝制了一个针线板。我带着母亲的这个遗物,登上了飞往异国他乡 的飞机。长眠在地下的母亲,虽然不能和我一起飞了,但我心中有她,她心中有我。我知道:母亲的逝去,并不是生命的终结,而是另一段旅程和寻梦的开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