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年华

每个人都能活出独特的精彩。欣赏他人的,也沉淀自己的。
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的母亲节

(2016-05-08 14:55:41) 下一个

昨晚给妈妈打电话, 祝她母亲节快乐。因为打电话有些晚了, 妈妈催着我早点睡觉, 聊了一会儿就挂了。今天早晨, 大女儿一起来, 就坐我旁边说: 妈妈, 我请你吃饭, 用我自己打工挣的钱。我心里那个甜啊。中午, 几个妈妈聚会, 聊天, 庆祝自己的节日。下午参加小女的钢琴表演。小女说: 妈妈你必须参加。这是送给你的母亲节礼物。晚上收到了大女儿的礼物。做妈妈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