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楚是没法活的,西方的糊涂比中国更绝

(2013-08-03 13:23:02) 下一个

 

我用“绝”字是因为西方有“信仰”,有“信仰”,又不照“信仰”办事,或者说反“信仰”,因此“绝”。  

由于中国人没“信仰”,就事论事,相比西方就是没有一本上帝的书去照着做,因此,中国人糊涂起来也不反“信仰”,由于,西方人糊涂起来是反“信仰”的,因此,西方的糊涂比中国更绝!  

我给大家举一些例子,看了这些例子大家就知道清楚是没法活的了。  

当年的全世界传教我就不说了,那绝对是符合西方人的“信仰”的,现在好,不仅不传教了,还尊重和保护世界各地的邪教,比如说达赖喇嘛。  

后来的奴隶黑人我也就不说了,那绝对也是符合西方人的“信仰”的,现在好,不仅不奴隶黑人了,还跟黑人平起平坐了。  

不许堕胎我更不说了,那绝对是符合西方人的“信仰”的,现在好,不仅可以堕胎了,堕胎还成了西方女人的权利了,罗马教皇说堕胎是杀婴儿都没用,堕胎还是西方女人的权利。  

我只说反同性恋婚姻,都别说反同性恋婚姻了,就是反同性恋,那绝对也是符合西方人的“信仰”的,现在好,不仅不反同性恋了,同性恋还可以结婚了,而且同性恋结婚跟正常婚姻都平起平坐了。  

有人也许会说了,同性恋可以结婚,这很清楚啊!  

不错,这是很清楚,那当年那么多年反同性恋又清楚不清楚呢?  

毕竟科学不是同性恋婚姻以后发明的,现在清楚有什么用?  

科学也不是堕胎成了西方女人的权利了以后发明的,现在清楚有什么用?  

因此,想找跟发现科学有关的东西,不能看今天的西方社会和文化,要看当年的西方社会和文化。  

当年的反同性恋也是很清楚的,在一般西方人看来那绝对是罪恶,同性恋肯定是上不了天堂的,因为圣经里写着呢。  

从反同性恋到同性恋婚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西方人不是反着同性恋睡觉,一觉醒来同性恋就可以结婚了。  

西方人也不是奴隶着黑人睡觉,一觉醒来就跟黑人平起平坐了,这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在这些漫长的过程里,西方人是在反同性恋和不反同性恋之间,也就是糊涂,因为西方有“信仰”,“信仰”说要反同性恋,西方人又不照“信仰”办事,或者说反“信仰”,糊里糊涂,信仰都不坚定,结果怎么样,同性恋合法啦,因此“绝”。  

再说一个例子,在这些漫长的过程里,西方人是在反堕胎和不反堕胎之间,也就是糊涂,因为西方有“信仰”,“信仰”说要反堕胎,西方人又不照“信仰”办事,或者说反“信仰”,糊里糊涂,信仰都不坚定,结果怎么样,堕胎还成了西方女人的权利了啦,无数婴儿被杀在母亲的肚子里,而且还是母亲的自由的独立思考的决定,因此“绝”。  

例子有无数,已经结束了的,正在进行时的,都有很多。  

 我说的这些都是西方人“信仰”都糊涂的例子,而且几千年了,西方人连“信仰”都糊涂,还有什么不糊涂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