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狼归来

圣洁的大天使长,保护凡间的爱人,直到永远。
正文

Dr.Simpson

(2013-07-13 22:56:32) 下一个
前几天,妹妹特意从LA开车来 bellevue 我们聊彼此的现状,她对我的现状十分担忧。depression 一直是我心底的噩梦,也是我家人心底的噩梦 妹妹介绍另外一个医生Dr.Simpson
Dr.Simpson 没有为我进行很多的测试与检查,只是分享他过往的经验 是一个很幽默很好的倾听者 2个小时很愉快的度过。
又开始吃药,2周的计量,下个月在去见Dr.Simpson 到时他在决定要不要继续吃药
现在的我正处在人生的低谷,工作的不顺利,自己的病痛,都使我感到很疲惫。以前看过一本书,这本书中曾经说到,当主人公遇到艰难的时候就会看《沉思录》 我也买了一本《沉思录》 书中罗马皇帝和斯多葛派哲学家对人生的思考,对世事的解析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depression 所困的人都是一样被自己的负面情绪所困,走出来的人则是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心病的根源在于心态,只要把心态调整好就对,我深刻理解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如果只是别人劝你要调整,自己不做任何改变,想自己明天要有个好心态,这一天不会到来,黑暗只会越陷越深
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阳光下也不可能没有阴影,我也许犯过很多错,但从来没有害人之心。 depression也许还会陪伴我很长时间,但我还是会尽力去调整自己。
Dr.Simpson 建议大量减少上网时间 多休息 进行有氧运动 饮食健康 多给自己正面暗示
昨天看了一部电影《Sliver Lining》 里面的插曲Don't you worry about a thing 很不错,送给自己。为自己鼓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