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上渔人

行人无限秋风思隔水青山似故乡
正文

找到一幅我爹画的群山+云海

(2013-06-27 17:42:19) 下一个
又翻到一幅,好像俺爹在画上题了名字,木看懂,哈哈,就随便起个群山+云海吧(木文化真可怕),请自动忽略我在画上按的图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岛上渔人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专门维信我爹问了,亲们要失望,哈哈哈,叫云海情,后面小字是他老师的诗:
寛如大海软似棉,起伏卷舒瞬息间,莫道浮沉皆是气,心胸广阔纳群山。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超级喜欢啊!俺爹真牛!
周老大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云涛忆吧?云海缺少动感。
完了没 回复 悄悄话 题字像是云海忆,繁体的。画得好。
夫斌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卖给我吧。俺真心的。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把令尊的题字拍一张大的我们帮你看看。我想老先生既然能画这么好的画,一定也提了个好名字。
兰媞 回复 悄悄话 你爹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