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上渔人

行人无限秋风思隔水青山似故乡
正文

再上两幅俺爹的画

(2013-06-25 13:47:35) 下一个
还是开坛的时候来过贴了几幅俺爹的画,没想到大家格外耐使,全是夸他的,他开心地不得了,吵吵着要俺教他上贴,可惜俺给他上了两次课之后,实在觉得比上班都累。。。。平时忙得也没空给他上贴,老爷子意见大了,逢人就控诉俺的不孝顺:这闺女咋就这么不懂事儿聂,也不知道隔三差五的给他爹在网上得瑟得瑟。嘿嘿。。。。

听得多了本人非常之内疚,今儿又从电脑里翻了两张旧图,好像还是傻瓜机拍的,赶紧给贴贴,算算快两年了,哈哈

ps.我爹没事儿就爱在这潜水,对各位大师非常赞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说装裱比画贵的话,我愿意买一幅,嘿嘿。反正我们都是在网上买了回来再装裱的,我知道我们这里的价钱。
半世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好意境。
helloworld1000 回复 悄悄话 Wow, 大师级的也!
板儿牙 回复 悄悄话 虽不懂,但感觉很不错。
岛上渔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喜欢,卖画的事情等过俩月我爹回来了,我问问,他现在人在国内,我的经验:美国裱画很贵,不裱的话,是没法挂的,也不好看, 装裱的钱比画都贵,所以要画的三思阿,嘿嘿
金豆豆银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画是好画,就不知道老伯有大爱不?
我没很多钱,估计老伯开的价我肯定买不起,送我一幅行不?我要挂家客厅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爸的字也很好。 多上点图。这是真本事, 大爱。
梦游老伯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第二幅,让给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