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临风

自由. 美好. 精简. 原创.
正文

[北极娱乐] 你是我哪一世的情人

(2015-02-24 09:13:41) 下一个







主人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这些小家伙们就迫不急待地想撒丫子!还狂叫着,向主人显示它的旺盛精力。

一人坐在雪橇里,一人站在雪撬上充当骑士,六条西伯利亚雪橇犬(Husky)将是我们的车夫。我曾有那么一分钟的不忍:两个成人一百多公斤,加上雪橇重量,近十公里的行程要完全靠六条小东西奔跑来完成。人类在赤裸裸地压柞动物!

主人在第一个雪橇上发出"go"的命令,所有小东西通人性地整装待发,刚刚还在或叫或躺,或吃雪或滚地撒欢的队员们,一下子都迈开了步伐,雪橇前行,竟没有任何障碍。

站在雪撬上的骑士,其实是徒有虚名。这些小东西知道该如何前行如何拐弯如何加速。紧紧咬住主人的背影,奋力奔跑。

天气晴好,阳光普照银白世界。精灵般的雪橇犬在前方奔驰,挂着雪团的松枝从身边擦过,放眼望去,一幅冰雪松林的画卷绵延到天际。

在一片开阔的林地,主人停了脚步,让我们享受当下的纯净。

我抚摸这些人类益友光滑温暖的皮毛和俊美的脑袋,以示感谢。它们很享受地用脑袋蹭着我的膝盖,晶莹透彻的眼睛与我对视,似乎有千言万语要倾诉,我闪了神:也许我们早己相识,在不知哪一世哪一个轮回里,你是我最爱的情人?


出行



教练



待命


征途


示爱


撒欢


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