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临风

自由. 美好. 精简. 原创.
正文

十月碎语 谨记初心

(2014-11-08 14:22:34) 下一个




对抗现实,是无谓的自伤。提高适应,包容从而游刃有余的能力,以便适应现实。



通过泪腺的分泌而排出的东西,是经过内部神经吞噬、消化和吸收过的,因而事后会有不一样的感悟。
 
 
这是成长的代价。



自由和强大成正比。想要足够的自由,就需要足够的强大。这适用于当下的社会。



......
这世界己不是我所了解的生活
生活也不再是我能预知的结果
为何我要接受宿命的悲剧传说
是不是我也可以有所选择
......
「自己的心情自己感受」-- 齐秦
 

 
金字塔最底部的小砖,不要强求自己去扛起庞然大厦的威严尊荣。



日子总会过去。放开手,流走的是沙,留下的,是云淡风轻,阳光和暖。



高天上流云
流云之下田野金黄
金黄里盛着大地的果实
果实里
包裹着逝去的青春



闭上嘴巴,张开眼睛,生活的细微之美会闯入心田。
换个座位,换个视角,天空和流云以不同的形态呈现。人世百态,皆同此理。



33毫升的清淡白啤喝到五分之四刚刚合适。



看着天空如何一分一厘地暗淡下去
看着田野如何一寸一寸地由浅绿变成深黛
这是高铁呼啸辗过时间的足迹
我在窗前静立
无能为力



不可预见的偶然性,往往有四两驳千金的力度。



旅途让人成为流动的因子,不管距离远近,运动的状态,????延展时光的内涵。



尽管是这样仓促的行程,她仍让自己成为车厢里的风景,涂了豆蔻的酒红色指甲掠过银白发丝,优雅地举手投足。
 

陈年的酒,沉淀后的香醇。



慢一拍,时间是最好的解决之道。



当内心最柔软之处也被世态历炼出老茧,你还能拿什么样的纯真温柔面对自己,面对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