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百合书屋

人生感悟,讲述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富贵生活(8)搞笑的富二代

(2013-12-13 16:19:51) 下一个

(八)

 

“Hello(怪腔怪调带着浓重方言口味的英语),是俺富贵哥吗?

我是,请问您哪位

富贵哥,我是老家的刘石头俺爹娘让我给你打电话,问你去美国的航班时间,我好跟你一起去美国。

噢,石头兄弟,你好去旧金山,你去美国哪个城市

我也去旧金山。

再有两周就走,来不及订票吧?

没事,你告诉我你的航班号我肯定来得及。

这么短的时间订机票,太贵了吧

富贵哥,别担心。咱不差钱你就直接把你的航班信息发到我手机上吧

    “那好吧

挂了电话王富贵寻思,不差钱!这小子好大的口气,典型的富二代不知天高地厚的做派!摊上这么个活宝,这趟美国之行恐怕没那么简单

两周以后,星期五的早上,在首都机场候机大厅,王富贵和老婆提着行李箱排队等候领取登机牌突然听到有人在身后用河南口音大叫富贵哥,富贵哥。

 
众人侧目,看到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提着个亮蓝色的高档硬壳行李箱跑小伙子上身套着嫩绿运动休闲衫,下身穿细腿黑色牛仔裤一头染成橘黄色的卷发,和脚上同色的耐克新款运动跑鞋相映成趣。脖子Bose耳机,一副新潮扮酷的模样

冯珊珊冲王富贵撇撇嘴,挪揄道,“想必这就是你那个有钱的远房弟。

“Hello,富贵哥,你好,我是刘石头刘石头冲到王富贵身边

嫂子,你好。刘石头问候冯珊珊,冯珊珊忍着笑点头。

旁边有两个候机的年轻姑娘看着刘石头和王富贵抿嘴偷笑王富贵有些尴尬把刘石头拉到身边,小声说我们要去美国了,你以后就叫我的英文名字Tommy,好听好记。

啥?汤面?富贵哥,咋整了个这么俗的英文名字?刘石头咋咋呼呼地大声问,旁边美眉笑出声来。

王富贵的脸红了,压低声音说石头,这是公共场合,你说话小声点,不是汤面,是Tommy

刘石头一边点头称是,一边不断地重复“Tommy”。身旁的王富贵不胜其烦,终于忍不住说道,石头,你能不能不说了

是,富贵哥不,汤面No,Tommy 。嘿,你这个名字好听好记。哥,你给我起个英文名吧。

王富贵想了想说Mark 怎么样?

,我们英语老师的狗就叫Mark刘石头断然拒绝。

Jason呢?

,听起来真怂

Bobby呢?

不行,朋友会叫我傻逼

王富贵无奈地翻翻眼,冯珊珊忍俊不禁站在一边偷笑

那你就叫Stone

没想到刘石头问,StoneStone 是什么意思?

Stone就是石头的意思,你的名字不就是石头吗?王富贵不耐烦地说。

好,好,这个我喜欢,那我就叫Stone

刘石头兴高采烈地翘起大拇指说:富贵哥,不,Tommy哥,你可真聪明!”

这也值得夸?王富贵有些不好意思了,赶紧转移话题石头,Stone这个单词你中学英语课应该学过的。

刘石头挠挠头,大大咧咧地说可能学过,不过高中毕业后玩了两年好多学过的都忘了但是我最近找到了一个学英语的诀窍,记了好多单词,很容易很好玩的。哥,星期一用英语怎么说?

Monday王富贵回答。

对呀,星期day 

星期二呢?刘石头又问。

Tuesday王富贵回答。

对呀,求死day刘石头爽快地说。

王富贵被刘石头怪腔怪调的英语逗笑了呵呵,有点意思,那么星期三呢?

     未死day刘石头回答。

   刘石头数着指头接着说下去星期四受死day;星期五福来day;星期六洒脱day星期天day,因为星期一又不得不上班。

     王富贵和冯珊珊得有点失控......刘石头被笑声鼓舞,摇头晃脑的接着说

“ 救护车——俺不能死

王富贵忍着笑纠正他正确发音是ambulance

刘石头接着说危险的 —— 单脚拉屎

王富贵笑纠正:兄弟,正确发音是dangerous冯珊珊和旁边的一众士已被刘石头的活宝行径逗得乐不可支

刘石头接着又说富贵哥,我的跟你的听起来差不太多。还有一个更好,你肯定没听过怀孕 ——扑来个男的

周围排队的人都大笑起来刘石头摇头晃脑一副很得意的模样 

   正在这时,轮到他们办登机手续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