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我吃了两次闭门羹

(2024-04-24 20:36:38) 下一个

 

一次是洗牙完后准备去附近的面食店外卖饺子,当我打电话要order时,他们正好要关门午休了,过一个半小时才开,我在附近商店徘徊了一小时,决定不买了。明天我又要去面食店附近,本来约好的appointment完成后正好可以去买饺子,今天对方要求改appointment时间,看来明天去买饺子又成问题了。

 

另一次是去邮局拿包裹,一路上不少红灯,每一个都停一两分钟,我可能是在邮局五点关门后的一分钟到的。里面还有几个顾客,有一个正好要出来,他打开门,我就从那门里进去了。里面的一个员工看见我进去,但是没看见我是怎么进去的,他向门看了看。

 

最近我吃了两次闭门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