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夜谭

探讨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马肉薯片

(2022-01-11 15:17:05) 下一个

Weee网购里的薯片口味真是日新月异,除了常见的Lay's 乐事的香辣小龙虾味,咸蛋黄味,蒜蓉烤生蚝味,最近又出现一个新牌子和两种新口味:Illegal 薯片(马肉味) 3 盎司 $3.99Illegal 薯片(卡苏马苏奶酪味)

 

以下是尝过马肉薯片的顾客的评论:

 

尝起来像烧烤肉的味道,但不是很浓的酱汁。肉味细腻而沉稳。像肉干。切勿尝试真正的马肉,无法判断它是否是真正的马肉。

我可以接受。

 

尝起来不像马肉,很快就明白为什么:它是*牛肉*调味料。他们甚至没有尝试。

 

比奶酪更好,但仍然不是最美味的。有点像牛肉烧烤,但没有那么强烈。我不会再得到它们了。

 

味道有点像淡味的牛肉方便面,不算有特色。

 

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味道!完全没想到这个!美味的。会再次订购。

 

我在日本吃过生马肉,这并没有让我想起它。这是一种很好的调味料,但有点无聊。

 

微不足道。我没有看到销售品脱。这是非常普通的口味和薯条。该品牌似乎是另一个社交媒体欺诈。

 

換購的餅乾實在很難形容辣味的味道。

 

好奇怪的味道,换购的反正。

 

看了顾客的评论,你想不想买来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