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爹娘胡思乱想

全是胡思乱想,个人观点而已。谢谢来访!
个人资料
糊涂爹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谈北京行1:感谢山猪大王接待,倡导使用大王等古名

(2013-06-10 07:24:17) 下一个
全文虽然以真人真事为基础,但已经进行了夸张通假,当不得真。地名物名为避免诉讼,都进行了通假掩盖。有兴趣的大王,千万不要引用,以免耽误您的科学论文。读完欢迎批评辱骂,喝喝。

 


我回BJ,已经象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外婆故事。因为坛中大王们经常有海鸥者,我无须班门弄斧,只说点小事,发表点感想,没有中心思想,也没有唱衰的日程,PB大王尽可放心也。

 
当日天气晴好,虽然不能一眼望穿大气层,但似乎有点清新的微风,令人心旷神怡。我乘坐的波银888巨大专机的屁股喷射着滚滚浓烟降落之后,我的老同学山猪大王,已经在外国大王出口处等待我这个本国HG。按归坛的条约,归与不归已经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随便定义,所以我短期度假,也可以光明正大地叫做HG矣。


山猪大王的真名是国家机密,不便透露也。他的大概简历如下:虾兵出身,三代务农,没有光亮的祖先。南方乡下出生,带有浓重地方口音。虽然早已归化,然从音容笑貌即可看出不是BJ土著,反而象个娥罗思人。现任某研究所栋梁职位,高工级,身系单位安危,带有半个班的研究生,混得远不如PB大王的同学也。


山猪本姓彭,之所以得名山猪,完全是出于荒诞的误会。听男同学们说,当年班里几个同学讨论虫蛇老鼠的吃法,提起“仨芝”。彭同学书呆子,智谋不足,加上不能分辨卷舌音,在旁边天真地问曰:“人世间山猪为何物?”于是,山猪的高帽子从天而降。跟归坛许多大王一样,一旦戴上了帽子便无法平反。所以现在见面大家还叫他山猪,假如让手下研究生听到,日后不知如何做人。


山猪其实很符合他的个性。他作战勇敢,刻苦耐劳,临阵冲锋让敌人抛枪弃甲,四散奔逃。大学期间,山猪两次在高校网络辩论大赛中名列三甲,于是,屡屡获得特等光H奖学金和巴图鲁封号,赐穿黄马甲,威震全校。


自然界的山猪,亦非同小可。最早的山猪记载出现在《讪海经》等古籍,多是简洁勇悍之描述也。连M国的山猪大学,在德州北面,其橄榄球队也让对手阿拉巴玛大笨象队和露伊斯安娜老虎队之类闻风丧胆。打过猎的BG们应该知道山猪的厉害。打猎如同出战,跟古稀辣重装步兵的装备不相上下,还必须潜伏。PB大王钓鱼,也要潜伏的。古希腊重装步兵叫做哈普莱特,别跟大王们崇拜的哈姆莱特搞混。哈普莱特长枪短剑外加铜皮盾牌,所向披靡。把对手打得鸟兽散,自己伤亡却极小。打猎者,也要长短枪相配自保,估计是古稀辣惧怕牺牲的文化熏陶也。我有一把蓝钢左轮手枪,即古希腊短剑的现代化替代品,是老O大王的国家制造。本来是打算生意倒闭时自裁使用,但打猎时不敢不带。山猪被长枪击中,往往返身悲壮地冲向杀猪罪犯,若没有左轮短枪,惊惶之际长枪无法舒展,必然壮烈殉M国。总之,山猪,不管是人是兽,都是非同凡响的生物。


山猪大王见到多年不见的斑花,自然喜出望外,流着激动的眼泪曰:“糊涂夫人,本王已在TLW朝饭店替汝准备停当,请上BM达波流888豪车。”我喜出望外,连忙道谢。其实BJ我也经常来。我谋生跟古罗马将军一样,到处开府驻扎布防,虽然全部赔本,依然发扬山猪精神,奋斗不息,幻想有日咸鱼翻身,成为万万亿大王。一路上,山猪大王边开车边热情地介绍路边的新楼及背景。我对他介绍的,虽然早有耳闻,乐得复习一遍。路边一个招牌引起我的兴趣。似乎说的是什么“梦寐以求,拥有一套。”我记得这好像以前是避孕套广告,现在居然变成楼盘广告了。再看那些楼盘,都是什么皇宫、王室、陛下、王后之类命名,看来,人心所向,称谓上用“大王”取代“老总”,当其时矣。


山猪大王领我办完手续,立刻殷勤地摆开水陆两路接风洗尘,同时拿出步话机,呼叫在BJ的另外几位大王和夫人速来作陪。吃的很好,我就不列举菜肴了。吃完了,山猪大王便领着众人,到旁边的某著名歌舞厅搞个包间,边唱边聊,好不欢喜。总之,诸位归坛大王都有类似经历,恕不一一细述。还是把写作重点放到参观山猪谦虚的住宅、TLW朝旁边的民工歌舞、辛家坡科学院士见闻等等,没准大家会更有兴趣?

 


 


 

 

写了这么多,似乎还没有进入主题。难怪中学作文老师经常对我漫长的作文勃然大怒。唉,先打住吧,不想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