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嗅觉超敏 24.算盘

(2014-04-08 22:30:27) 下一个


24.算盘


 


好不容易排到老赵,做检查的是位年轻医生,简短地问了一下病史,将一根长约20cm的“内窥镜”插进鼻腔,显示器上显示有老赵的鼻子内部结构,老赵虽然有点不舒服,但是还是觉得现在科学挺发达的,这不,鼻子里面的结构都给显示出来了,老赵想总归要给自己一个结果了。

年轻医生将检查结果打了几张照片,在结论处写上“鼻腔结构清楚,未见明显异常。”这下老赵又糊涂了,啥叫“未见明显异常?”

老赵问写报告的医生,“未见明显异常?那我的病是咋回事?”医生把手一摊,你把结果拿回去,问开单医生,我这儿不负责解释,你看外面还有这么多病人,早都过了下班时间了。

老赵没辙只好拿着这份“未见明显异常的检查报告去找美女医生,美女医生也还在忙,头也不抬,就说所有检查都做完了下周再来找我。

老赵看看手上的报告单,还有几张检查单,好吧,好吧,到了医院都是医生说了算。老赵找到鼻功能室,门已经关了,一问说是到点下班了。再问什么时候来,说下午上班就会来。

老赵折腾了一上午,也没有看出一个名堂来,没办法,回去吧。老赵直接将车开到富贵小区。老赵从看守所出来就住在富贵小区,他暂时是不想回家了,这一次,玉红是有点伤着他的心了。

进了看守所以后,小静来看过老赵两次,第一次来的时候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走的时候说好了下次会叫妈妈一起来,回去也会和妈妈商量怎么搭救老赵,老赵满怀着希望等小静的消息,可是小静第二次来的时候还是一个人,老赵就有些不满,这夫妻一场,老公都这样了,老婆居然都不露一个面。先不说搭不搭救得了还在其次,可是连一点诚意都没有表现出来,老赵还真是有点失望。小静当然看出来父亲的失望,一时没忍住就说了,爸,您也别怪我妈,她不来看您是做的有点不好,不过您在富贵小区的买房养娃的事也是伤着我妈了。
 
老赵一直以为自己的保密工作做的不错,又或许他太高估玉红的容忍度了,以为玉红离不开自己,她确实也是离不开自己,她现在每天除了去跳跳舞还能做得了什么?凭她的能力恐怕出去就算应聘一个月嫂什么的工作都找不到。这年头做啥子不要经验和文凭,她这两样都拿不出手,又怎么找得到工作。

玉红把钱看得重,老赵也一直以为是天性使然,现在经小静这么一点拨,老赵就茅塞顿开了,原来玉红是不放心呀,为自己打着小算盘呢。但是平时打打小算盘也还成,就是现在老公都落到这般地步了,要她拿点钱出来跑跑路子将老赵救出来她都不情愿,这女人真没想到这么心狠,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老公要坐牢都不肯出手相救,守着那点钱,唉,女人啊,真是头发长见识短。

小静走的时候,很委婉地提出,爸,您自己拿点钱吧,我去找张叔。

老赵说,不用你去找他,我也没钱。

小静也觉得委屈,她还是不相信她爸真的没钱。甚至她也觉得爸是有点活该,挣的钱肯定都让那个小蹄子和小孽种花了。凭什么这时候就来找我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