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经历的“臭”的故事

(2015-04-17 09:05:35) 下一个
我经历的“臭”的故事

我是个不怕臭的人。到农村插队时,一次干搅拌大粪(人粪)的活,即往里面兑生土,边兑土,边搅拌。其实是个不错的活,没人看管,累了就休息。中午时吃饭,手也不洗,就在粪坑边看着大粪吃。任凭苍蝇飞舞,我心中自有净土一片。
 

这里话说几年前的一个故事。

每天上班特别打怵的是坐在我的办公室。
旁边是一印女,狐臭惊人,可覆盖100平方米以上的地界。
早晨一进到办公区,10米之外就差一点被呛倒。

后来,她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给大多数无辜的人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于是,她买了一个非常大的花瓶,插上假花,瓶里放一瓶开口的香水。
这对我又造成了第二次伤害!这香水很难闻,闻着就头痛。再混合着南印的狐臭,
使我每天中毒颇深,昏昏噩噩,效率极低。

我们会多,就盼望着到会议室以远离那份奇异的“爱”。
但是她把自己定义为“Meetingwoman”,每会必到。会议是在特殊气味下开,
这也好,可以使开会不再拖长。


终于,会议室也莫名其妙得多了一瓶花瓶,散发着同样的奇异的味道。

她的心和她的味道匹配,正是味如其人。她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头的办公室,
关上门,打每一个人的小报告。一年过去,她仅写200余行简单的程序。
整个项目一拖再拖,最后那个头被开掉了。

更多的评论请看:
    几曾回首:我经历的“臭”的故事
 

     难得一笑:我经历的“臭”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最怕咖喱人,我只求我儿子不找咖喱女就知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