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啊, 我的故乡!

老顽童。爱好文学,历史,地理,经济,哲理,时事,回忆,笑话,唱歌,电影,种菜,养鸡,游山,逛水,散步,打牌,胡侃
个人资料
老生常谈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段文字你会很喜欢!

(2014-01-07 19:15:05) 下一个


原谅一个人是容易的。
但再次信任,就没那么容易。


暖一颗心要很多年,
凉一颗心只要一瞬间。


活着,就要善待自己。
别跑到别人的生命里当插曲。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我热情相拥。
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属于我的东西,我不要。
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
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想去解释。
信与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间。


懂我的人,何必解释。
我向往这样的心境,不记得失!


有时候,这个世界很大很大,
大到我们一辈子都没有机会遇见。


有时候,这个世界又很小很小,
小到一抬头就看见了你的笑脸。


所以
遇见时,请一定要感激;
相爱时,请一定要珍惜;
转身时,请一定要优雅;
挥别时,请一定要微笑;
因为一转身,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再相见了。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