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alia:情智灵性之翼

卡斯塔里亚,神话中的灵感之泉,生命之源。你赐我以情智灵性,我回报你以词赋诗文。就这样,离开了陆沉的故乡,来到了海外的古屿……
个人资料
正文

《 迷失》

(2020-12-09 15:36:39) 下一个

      迷  失

 

 

迷失在燃烧的林中路

炽热的空气冷凝为灰烬

受伤的麋鹿无助地四顾

迸涌的雨珠像褐色的水晶

周边的土地开始摇晃

顺不同风向,互相侧倾

萍藻纠缠着鱼的尸体

鸱鸺在暗处阴险地叫鸣

 

我迷失,因为我存在

无法不继续新的行程

转眼间脚下高岗变为平川

小小丛林容不下狂放的灵魂

可当穿越了千峰万壑

依旧是那一片有限的风景

希望的晨星你在哪里

回答只有令人生疑的黑云

 

我逡巡,因为我迷失

不能不寻找突围的可能

也许曙光将在绝望中重现

那就听任脚步滴着血前行

巨大的虚空,用意志充实吧

山脊断裂,会不会是另一路径

时间的鼓点声声在催促

赶紧,赶紧收拾好彷徨之心

 

                                    2009、5、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