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talia:情智灵性之翼

卡斯塔里亚,神话中的灵感之泉,生命之源。你赐我以情智灵性,我回报你以词赋诗文。就这样,离开了陆沉的故乡,来到了海外的古屿……
个人资料
正文

《变幻》

(2020-12-11 15:24:19) 下一个

      变   幻

 

 

你从夜半甜甜的睡梦醒来

矇眬的星眸

接受了我惊异的凝视

纤纤的白玉脂手指

捧住了低垂又低垂的

娇羞欲滴的脸庞

在一片神秘的寂静中

你移开双手

双手移开的竟是一个面具

 

你从微醺的百花盛宴起身

曼妙的舞步

徜徉着酒神上古之灵

肢体的符咒难以索解

引来了一股越洋的风

吹拂着仍在冬眠的新鲜生灵

在我无言的万般心境中

你突然隐身

身后只遗下一具石膏模型

 

你在绿色草叶的尖端休憩

露珠的晶莹

映出日月天地间的精英

我衷心的祝愿将送你飞翔

送你一对黄金的巨翼

鼓动起珠穆拉玛峰的积雪

忽然你四肢纷纷断裂

剩下个裸背

背上是翅膀被切除的伤痕

 

                                 2009、6、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