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丑不可外扬?

(2019-09-23 03:23:19) 下一个

家丑不可外扬,犹豫了很多年,今天扬一点,不知是扬我自己还是扬LD。

两人退休后每天24小时低头抬头看见的都是对方,是我太挑剔还是他太顽固,真说不清。N年以前把他吃饭山响的毛病给止住了,现在不知何时又回来了,有时坐在一起吃饭都难受。提醒再提醒,最后变成指责还是无济于事。有时就想逃避和他一起吃饭。可是只有我们两,这样的逃避怎么实现。郁闷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香炉生紫烟 回复 悄悄话 由得他去吧!怎么都好过没胃口!
我是我家有声吃饭的唯一一个。好在,我们家就晚餐一起吃,吃的的时候还看电视新闻。
有声吃饭被新闻盖住了。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论坛“我爱我家”的乡亲们给出了好多妙招,城里逛逛就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啦,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