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年,我的中秋节是这样过的

(2014-09-09 22:24:01) 下一个

周末、父亲节、中秋节都凑在一起了,糊糊涂涂没搞清哪天是哪天。反正合三为一,今天决心带老爸老妈再访丹山杜鹃园,去外面逛一逛,溜达溜达。一祝老爸老妈中秋节快乐,二祝老爸父亲节快乐,三祝我们大家每天好心情。

车开出门了,才意识到丹山杜鹃园虽去过几次,可从来没有自己开车去过。走哪条路啊。调整气息,迅速扫描大脑数据库,大致路线出来了,就跟着感觉开吧。本来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让我七转八弯地开了两个小时,上山下山地折腾了好几次。老爸老妈挺开心的,坐车游览轻松自在。山上的风景真不错,能欣赏这没见过的风景和没开过的路,错也是对。

在杜鹃园里,开开心心地散步,轻轻松松地坐在园里和爸妈一起享用自带的中秋月饼和水果面包,欣赏美丽极致的大杜鹃,探秘山茶花环绕的迷宫,造访含苞待放的樱花园,然后打道回府。

无论今天走了多少弯路,到杜鹃园是什么时间,出游了一天,快乐了老爸老妈还有我。这个中秋节,过得值!


子欲养且亲亦在


美丽极致大杜鹃



杜鹃深处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含苞待放是樱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大家好,我们都是三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的好,写得也好!问好!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我的庭院,不懂摄影,手机抓拍的实情实景。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四张!
相濡以沫,拌你一起去老。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