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家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香肠开吃了

(2014-08-25 05:07:58) 下一个
来了,来了,香一个,馋一个!

上月我们全家出动,自己做的川味广味香肠,今天正式来城里登台亮相,上桌了,开吃了!

周末,我们所在的华人俱乐部理事们开会,当然要先犒劳这些不计个人得失,为会员们甘当老黄牛的义工们。于是2014年自制香肠正式剪裁开吃。川味广味一样一半,煮好了,满满地切了一大盘,端到了理事们开会的主人家里。

还没开会也没到吃饭的时间呢,那江苏来的漂亮妹妹听说是自制的香肠,顾不得姑娘凝持端庄的仪态,江苏人不吃辣椒的习惯,眯着弯弯笑眼说了句想先尝尝的礼貌话,保鲜膜揭开一角,
细手指捏起了一片红红亮亮,麻麻辣辣的川味香肠放进嘴里。“哇,好香啊”,一边说一边离开了。不到两分钟,又回来了,要尝尝广味的。“嗯,这个口味我更喜欢,我们江苏人喜欢甜甜的口味”。

那天晚上主人家准备的,大家带去的各式各样好吃东东太多了,吃不完是肯定的。不过我们的家庭自制香肠早早就一扫而光。嘿嘿,还是蛮有市场的哦。

要知这盘中的美味佳肴,还是有辛苦的。不过这种辛苦是自己愿意的,还真有种越苦越累心越甜的感觉。看看美食家不怕烟熏火燎的光辉形象吧,成就感,自豪感,光荣啊。折腾自己意愿干的事,然后给自己一盘美餐犒劳一番。我想,这就是生活吧。

谢谢网友们的建议和评论。还好,我们用的川味调料包没有让大家失望,味道不错。部分香肠送给了吃香喝辣的朋友们,一位朋友拿回家当天就煮了蒸了吃了,她那马来西亚男朋友立马要拜师学艺。我家领导的回答是:好啊!不过别着急,等明年。

 
看来不错哦,耐心再等两周。
               盘中餐,开吃了!

   
          这是熏肠还是熏人啊?!            一阵清风将吹绿这块烟熏火烤的草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放心吧,还留了一份滴。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横塘雨眠' 的评论 :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我平白有了一个免费审稿人。谢谢啊,已更正。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幑宁' 的评论 : 没问题,到成都一定能尝到正宗的川味香肠。成都西安路洞子口的周莲鱼老字号餐馆不会让你失望滴。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啊,那红红发亮的香肠着实惹人食欲!你慢点吃呀。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香肠看上去做得很好吃,可惜文中有几个错字:
"顾不得姑娘凌迟庄重的仪态"----实在想像不出什么叫"凌迟庄重的仪态"?
"芊芊细手指捏起了一片红红亮亮,麻麻辣辣的川味香肠放进嘴里。"芊芊指植物茂盛的样子,应该是"纤纤".
幑宁 回复 悄悄话 馋你的香肠! 口水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