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壶口

在纷扰的俗世中寻找纯净的童心,让无邪的天真荡涤污浊的灵魂。
正文

你现在还好么

(2006-01-26 12:36:50) 下一个
你现在还好么 尽管我们的距离似乎象是几万光年 可我还是忍不住想知道 太久了 你曾经是我混乱的青春中最清澈的一笔 我不想忘记,也不能忘记 很想知道你现在的样子 十几年的风风雨雨 是否给你打磨成了真正的男人 你已经是我心底里的一个梦 因为是梦 所以完美 我很庆幸有你 使我相信美好的东西 没让生活的现实把我变成石头 我把你放在我心灵的角落 那里很温暖 因为我用温情搭建了一座城堡 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你对我有多重要 这没什么,你应该过得比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