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壶口

在纷扰的俗世中寻找纯净的童心,让无邪的天真荡涤污浊的灵魂。
正文

公公也疯狂(八)

(2006-05-08 18:03:19) 下一个

        两位叔叔去了公公家,苦口婆心,语重心长的劝了一夜,公公才又开始吃饭了。不过他坚决不同意再找其他老太太,除了这个老太太宁愿不找!

        两个叔叔走了以后,公公问姐姐怎么想,姐姐说,“我现在说什么您也不会听,而且我现在这个身份也不方便说什么。”公公一听大喜,说:“那就是说你不管了?”姐姐说:“我现在说了也不算,我的和弟弟,弟媳商量一下。”公公赶忙说,“行,那你就赶快问问他们。”

        于是姐姐在网上联系我,商量这事,我们的观点基本一致,目前公公找老伴的事是定局了,而且公公找这个老太太也是铁了心了,阻止是阻止不了了,只能提醒老爷子小心上当,尽量想办法把损失减到最小。当然这一切还得瞒着我老公,他的脾气无论如何这时候也不会同意。所以我们决定先拖一拖,等过一段时间,两个人都冷静了的时候再说。

        姐姐我们的想法告诉了公公,他非常高兴,立刻去了老太太那里报喜了。这以后,公公每天都去老太太那里,很晚才回来,说是帮老太太干活挣钱。公公的心情大好,对姐姐的态度明显变好,经常讲讲老太太怎么对他好,能干活了啥的,就象初恋时的小伙子!不过在姐姐的心里却很不以为然,也很不舒服,但老爷子已经完全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

        这样大约过了一个月,平静的生活又起了波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