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懂我!-- 献给我的朋友们

(2015-02-22 19:22:49) 下一个


沉默不等于忘记
澎湃也不都是伟大
在混沌的世俗里
还能将一份感情珍藏
而独自享受
就是一种幸福


山再高
水再深
也无法和心相比
因为只有人心
才有宇宙万物间
无法度量的内涵和丰富


看到的皆是肤浅
感觉到的才有深度
无论别人说什么
你明白了
我也明白
这是何其可贵


哈哈
朋友
我之所以
能如此快乐地生活
就是因为有你
不但在同一个世界里轮回
还真的懂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