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平凡往事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性爱无疆

(2014-08-28 08:11:05) 下一个

 

(注:真没想到,编辑能重发我的这篇貌似颓废的小说,索性润色一下。)





 

寻春何必刻意? 遥望云端、相思人憔悴。旧梦依稀、芳踪无处寻,花雨轻坠。

欢情历历、莺啼目细,百媚千娇,缠绵满祥瑞。怜素颜、与花争好,一任哀怨付流水。


 

昨晚,兔子再次光顾,虽然只是在梦里。场面十分不堪,兔子竟然和其好友媾合偷欢,令他愤懑至极,几近崩溃。他很想上前阻止他们,哪怕扔件东西过去惊扰一下,但浑身软绵绵的一点力气也没有,虽然近在咫尺,却可望不可及。胡晓的心在流血,往事萦回,历历在目。。。。。。

分手半年多,胡晓极力不去想那些刻骨铭心的往事,但无论如何他都做不到彻底忘记。那些息息相关的亲密,藕断丝连的情怀,时常会鬼使神差地呈现在他的脑海中,困扰着他。五年的风雨同舟,相亲相爱,已经像空气一样融进胡晓的生命中。他甚至曾妄言,如果能够忘记相爱的人,一定是没有真正爱过。

那些年他和他的兔子只要独处,就会在一起做爱。愉悦彼此,相互吸引,无论谁都无法控制潮水般涌来的欲望。而每次做完那事,他们都像重新活过一次,被赋予一种新的生命。那时,他们觉得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而面对世俗时的牺牲是多么的值得。因而即便受到非议,被许多人包括亲人所不理解也在所不惜。

当两人做爱时,都会情不自禁地忘记他们还是社会中的一分子,而完全变成一种超然世外,纯粹自然的人。身心契合,用感觉,肢体语言,呻吟声和充满爱意的亲吻谱写出一曲曲浪漫的生命赞歌。事后他们又总是缠绵悱恻,迟迟不肯回到现实中来。他们爱的过程虽然貌似平常,却有许多可圈可点之处。

没有俊俏的容颜,阔绰的家庭背景和显赫的社会地位。他们的所作所为,是普通人轻而易举便可以做到的,只是在他们之间比较少有世俗和做作。比较他人,他们不善于遵从逻辑,一任自然的天性去辉煌人性的纯粹。他们几乎没有做过什么算是轰轰烈烈事情。如果有,也就是那次野合。

那是一个夏末初秋的晚上,两人吃过饭沿着湖边散步。当看到排山倒海般的巨浪一波接一波地涌向岸边时,胡晓突发奇想,何不把这天地之音作为赞美他们感情的交响曲;把波澜壮阔的景观当成大自然给予他们爱的掌声? 他温柔地拉过身边的兔子,附耳说道:

“我现在就想要你。”
“在这里吗?”显然兔子毫无思想准备。
“对,就这儿!”
兔子警觉地四处张望了一下,犹豫地说:
“这好吗?”
“你没有听说过吗? 西方成年人几乎都有野合的经历,这是人性回归自然的一种诉求。何况回归大自然,更能张扬人性,让爱变得更加纯粹。”

兔子没有再说什么,温柔顺从地把头深深地依偎在胡晓的怀中。胡脱下自己的外套,垫在用石灰筑起的堤坝上,然后抱起他的兔子,轻轻放在上面,在浪涛隆隆的轰鸣声中,一任激情和浪漫一点一点地融入兔子的体内。。。。。。

那次他们做了很久很久,些许的羞涩和忐忑很快就在大自然的广袤中烟消云散。欲望和激情不断被涌来的,白墙一样的巨浪激励出来,淋漓尽致的畅快把他们的性爱推向了极致。两人沉浸于此,忘乎所以。。。。。。

如果不是远处有人走过,他们还真想就这样继续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第二天,兔子告诉胡晓她的臀部被磨掉一层皮。现在还有些痒痛。胡掀开兔子的裙子,心痛地在那个铜钱大小的创伤周围温柔地亲吻了一圈,然后面色凝重,煞有其事地对兔子说,他在那里摆放了一个大大的花篮,纪念为他们的快乐而牺牲的肌肤。


冬天来临时,兔子突然不辞而别,从此杳无音讯。胡晓始终都莫名其妙,为什么心爱的兔子忍心离开他。后来他在绝望中给她写了一封信,但并没有寄出。信是这样写的:
 

亲:

你走了,那么彻底。就连最后的告别也被沉默所替代。这让我十分困惑和懊悔,因为在过去的五年里,在那些我一直引以为傲,天真地当成那就是百折不挠的爱情;在疯狂的享受幸福,快乐的日子里,竟然也给你深深的伤害和让你离开我的理由。

五年,1800多个日日夜夜,我的思想一直幽灵般地徘徊在你的左右,可以说我根本没有了属于自己的灵魂,可惜你对此竟毫无知觉。我也曾担心我们的爱会被你的孤独和猜忌扼杀掉,所以我处心积虑,千方百计,用尽各种方法试图拨开你眼前的云雾,想用光明驱散你心中的阴霾,现在看来我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劳无功。尤其是我的良苦用心,你竟然都视而不见。

在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里,我总能感到心里面的踏实,仿佛除了你的爱,世俗的一切对我都不再重要,即使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离弃我了,还会有你与我同舟共济。而无论我受到什么样的委屈,遭遇怎样的困难,只要一想到你,就都变得无所畏惧。当然主要是因为你的好,以及对我毫无保留的关怀和无私奉献。

我生性放荡不羁,做事喜欢率性而为,不按常理出牌,这也许就是你误会我和离开我的原因所在。其实我骨子里的保守和坚持你却完全忽视了,或被你的无端猜忌混淆了是非。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不挖出心来示人就很难为人理解,明辨是非和不产生误会。

现在我不会再奢望爱情,相反我倒觉得没有爱情和没有朋友的日子很实在,很easy。这样一来,人就可以还原其本性,毫无负担和顾忌地天马行空了。人与人的关系越自然就越容易保持长久,而那些刻意的维系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而脆弱到让人无暇深入思考,轻易被表象所迷惑,妥协于莫须有的猜忌和闲言诽谤。

做人很难、做一个理想主义者更难、做一个有爱情理想的人就难上加难。人的苦恼,大多产生于不切实际的欲望和要求。但如果没有这些欲望和要求,人活着就没有了意义。在这种矛盾的生存法则下,人的痛苦就成了不可逆的必然。当然我们首先是自然的人,但同时也是社会的人,而人的一切烦恼主要是始于和止于它的社会属性。我不能免俗,所以我有痛苦,因为爱和不爱都很痛苦。

你走了也好,我可以从此放弃一贯的坚持和刻意,笃信诚实,以及做个好人的追求。也许只有不爱的人才能活得洒脱;可以轻松自在、可以得过且过、也可以毫无负累。

与你绝情,其实首先还是和我自己绝情。只有如此我才能慢慢地忘记,忘记我们曾经的一切和发生在我们身上共同的故事。爱情本身没有是非,但因为爱的对象是人就有了是非。而有是非就会有痛苦,开始和结束。

既然要忘记,把你对我的好,也一起忘记了吧。

别了,傻瓜,我自己!和那些所谓的理想主义和爱情至上的理念。

别了,我曾经的爱人!和我们从亲密无间到现在的陌路的种种恩怨情仇。



虽然这封充满忧伤的信尘埃落定,但胡晓却始终无法逃出思念和忏悔的魔域。

不是吗?爱,除了性还有更重要的东西。



<雨夜>

那夜
也是雨的世界
没有你
我独享孤独
虽撑着一把旧伞
还是淋湿了心
那种潮潮的感觉
直到黎明
才和云层一起四散


第二天
你不请自来
哭肿的双眼里
充满哀怨
面对我一脸的困惑
说你被淋湿的梦
凉晒后
竟浮现出我的笑脸


多么牵强的理由
你我北辙南辕
我既不想去你的梦里
也不会走近你的生活
念及于此
我踉跄着冲破
你用浪漫编织的藩篱
却把那只破旧的雨伞
遗忘在泥泞的街巷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 是我写的,哈哈,喜欢就好。
平凡往事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灭虫灵'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提议!
灭虫灵 回复 悄悄话 上次的婚事计划出版后,网上就没有继续刊登,我也就没有办法看了,别说我小气,没有花钱登记买出版的书,实在是眼睛太差,看书太累,网上的比较容易放大看,不知有否机会再看那些没有在网上发布的部分,相信肯定有很多网友和我一样,看网页的大大的多过看书的。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这首的诗是您写的吗?写得很好。。像是以前读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