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不明挑了啊,省得麻烦:人有点信仰的总是好的

(2013-06-27 12:23:22) 下一个

我丈母娘一开始信鸡大仙儿,说起来也是高级工程师的,拿只鸡供着,我看那鸡饿得都站不起来了。



后来她改信那啥功,等到被取缔的时候,吓得立马就退出了。



现在人家信德信功。



虽然这些东西在外人来看很可笑,但是保不齐你们谁转天就信了。也别瞧不起那些创始人的地位卑微,其实开个教门看着难说也容易,只要把些说不明白也无法证明的事给个答案就可以了。



比如,我现在举个栗子,说人的脚后跟有一个拇指指甲盖那么大的地方,靠近跟腱,是专主宰人的命运的,为了能够改善个人的命运,最好天天泡脚,并且每天做功按摩。你们别以为我是在瞎咧咧,这个教门其实早在81年就在东北锦州的一个郊区开始兴起,不信你们查一查,就知道我是不是在瞎说。



另外,也别动不动就瞧不起这些东西,这些都是中国土生土长的文化。这里面奥妙无穷,但是本质是一个,那就是朴素唯心主义,比如,吃红枣补血、吃猪肝明目这类的说法。



虽然说,目前流行在大陆的各种教门隆隆宗宗的有一百多门,大家任你们谁只要信一门,我看也够你们受益终生了,因为一但你信了个啥,就是走向一条方向明确的走不完的路。路这东西,方向不重要,重要的是走直线一直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