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强弩之末》原创

(2024-01-31 12:27:06) 下一个
《我是强弩之末》

青荷居
2024年1月31日

我是强弩之末,
望穿秋水的箭尖
在时间的河流中
静静等待那最后一刻的沉降

我听见风的低语
带着远方的消息
每一次颤动
都是对过去的告别,未知的向往

夜空中,星星闪烁
如同我内心的光芒
在漫长的旅途中
消散着我的力量

穿越云层,触摸天际
我热爱自由的飞翔
以梦为马,风雨中
世的伟大,人的平常

我是强弩之末
载着越来越重的回忆
每一个转向,每一刻闪亮
都是曾经悲欢的时光

预感着即将到来的旅程
我感受到箭上的紧张
每一次呼吸,
又依然充满期望

我是强弩之末,
不畏风雨,不惧远方
当那一刻真正来临
我将安然坦荡

我是强弩之末
告别来过的天空
重新回到
一个无怨无悔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